fbpx
看新聞運彩

《運彩》尤文圖斯戰羅馬 不敗勁旅對壘小球推薦

文:破風(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669   英格蘭超級聯賽  里茲聯(客)@布萊頓(主)

比賽時間:2022/08/27  22:00

兩支球隊雖然看起來是英超中下游隊伍,不過在本賽季的開局都很好,布萊頓在三場英超賽事,包括客場擊敗曼聯和西漢姆聯,主場打和了紐卡索聯,三場比賽進四球,在本週中的聯賽盃第二輪也以3:0擊敗英甲球隊綠森林流浪者晉級。

里茲聯就更厲害,在主場擊敗狼隊和切爾西,作客打和南安普頓,三場比賽進了七球,也在聯賽盃第二輪以3:1淘汰英甲球隊巴恩斯利。兩支球隊在本賽季的比賽都展現有不錯的進攻能力,所以相信這場比賽可以推薦大球。

本場推薦:大球2.5 (賠率1.70)

賽事編號795  義大利甲級聯賽  羅馬(客)@尤文圖斯(主)

比賽時間:2022/08/28  00:30

這場的形勢跟上述英超中游球隊較量剛好相反,尤文圖斯和羅馬雖然是義甲名牌球隊,可是本賽季開局都不是特別出色。尤文圖斯首戰以3:0大勝薩斯索羅,可是上場比賽卻沒法在預計是保級球隊的桑普多利亞身上進球。

羅馬則是以兩場1:0小勝預計是降級熱門球隊的薩勒尼塔納和克雷莫納,賽季前的重點新加盟球星Paulo Dybala表現令人失望,另一重心Nicolò Zaniolo更在上一場比賽再度受創,令羅馬本來已經發揮不理想的進攻能力更顯薄弱。所以縱使兩隊在本賽季仍然不敗,不過看起來這場比賽會踢得更謹慎保守,小球可以值得推薦。

本場推薦:小球2.5 (賠率1.70)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