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體操》華南銀行小小體操營 全台擴大舉辦培育基層

華南銀行於20日在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小體操館舉辦「第三屆小小體操營」活動,邀請國家體操代表隊總教練林育信,及體操選手莊佳龍、葉政擔任營隊總教練,搭配國訓中心體操教練擔任營隊導師,讓小小體操員可以體驗到「國家隊」教練的指導。

為了培育更多體育幼苗,厚植臺灣體操實力,華南銀行第三屆小小體操營特別擴大於北、中、南三地舉辦,並全新打造「衝奧圓夢計畫」,以信託專款專用的贊助模式,提撥合計新臺幣100萬元的獎金及贊助金,為各場次表現優異的小小體操員量身打造長期規劃,持續幫助具潛力的體操選手衝向奧運殿堂。

華南銀行自2018年舉辦「小小體操營」,前2屆在高雄國訓中心舉辦後,不但提供「國家級」體操場地,也邀請「國家隊」教練指導,受到許多家長及小小體操員的熱烈迴響,讓參與學童都有難忘的經驗。

臺灣體操國手在2020東京奧運獲得歷史性的首面獎牌,也點燃各界對競技體操運動的關注。華南銀行為鼓勵國內各地體操幼苗「衝奧圓夢」,特別擴大於新北市三重區厚德國小、臺中市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高雄市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三個專業體操場館,接連舉辦三場體操營,邀請各地區競技體操重點發展學校的小小體操員參與,接受國家級教練指導。

同時,華南銀行也結合金融本業,規劃「衝奧圓夢計畫」,將新臺幣100萬元的贊助獎金以信託方式,定期提供訓練費、比賽交通住宿費、營養金及設備贊助給各場次表現第一名的小小體操員,期望能讓有潛力的選手無後顧之憂,勇敢追夢,衝向奧運殿堂。

華南金融集團長期投入臺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對體壇各項運動挹注資源,贊助包含棒球、體操、足球、拔河等體育活動基層培育計畫,積極提升臺灣在國際的能見度,協助國家厚植體育實力。未來也會持續結合企業與政府的力量,營造良好運動環境,形成永續力量,帶動臺灣體育的正向循環。

(圖、文/大漢集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