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切爾西作客里茲聯 大球有望

文:布萊恩小宇(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57  英格蘭超級聯賽 切爾西(客)@里茲聯(主)

比賽時間:2022/08/21  21:00

切爾西在上一場比賽被熱刺絕殺,無法全取三分實在可惜,其實以全場數據來看,上半場的控球優勢取得一分領先,到比賽中後段才失球,切爾西在控球率和自身射門次數,以及被對手射門的次數都還是控制得十分得宜。里茲聯戰績雖然不是很理想,防守上未見加強,但開季目前看起來能有穩定的進球數,這場比賽看好兩邊能都有進球的表現,看好大2.5球開出。

本場推薦:2.5大球 (賠率1.55)

賽事編號 868  荷蘭甲級聯賽 阿賈克斯(客)@鹿特丹斯巴達(主)

比賽時間:2022/08/21  20:30

阿賈克斯連續兩場比賽都踢入至少三個球,但卻也兩場比賽都有丟球,身為上個賽季荷甲的第一名,阿賈克斯的進攻已經不用多說,而且開賽戰績也不錯,在這場對手鹿特丹斯巴達上個賽季表現不太理想,只能排到聯賽中後段球隊,防守上不太理想,相較客隊進攻略顯微弱,儘管阿賈克斯在客場出賽,依舊看好阿賈克斯客場過盤。

本場推薦:阿賈克斯讓分過盤-1 (賠率1.50)

賽事編號 869  荷蘭甲級聯賽 飛燕諾(客)@瓦爾韋克(主)

比賽時間:2022/08/21  22:45

飛燕諾開季首仗便作客狂勝五球,今戰雖屬作客身份,但從上個賽季起,球隊也是取得連勝至今;反觀瓦爾韋克主場戰績普通,開季前兩場也無法取勝,球隊進攻表現乏力,論能力,飛燕諾比瓦爾韋克高上一階,往績歷史同樣佔優,而本場看好飛燕諾客場過盤。

本場推薦:飛燕諾讓分過盤-1 (賠率1.85)

圖片: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