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塞爾塔維戈補強有成 主場有望踢倒皇家西班牙人

文:破風(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77  英格蘭超級聯賽  里茲聯(客)@南安普敦(主)

比賽時間:2022/08/13  22:00

南安普敦在英超首戰雖然由James Ward-Prowse先開比分,之後卻連失四球,最終以一比四慘敗在托特納姆熱刺腳下,暫時以得失球差排在最後一位。相反里茲聯上週末在落後一球之下由Rodrigo追和,再藉對手的烏龍球,在主場以二比一反勝狼隊。

南安普敦在這場比賽雖然有主場之利,不過上賽季只在主場贏了六次,包括以一比零擊敗里茲聯。不過南安普敦在最近兩個賽季跟里茲聯的四次交手,成績是一勝一和兩負,說穿了就是沒有特別把握拿下對手。所以在里茲聯需要讓一球的情況下,當然可以看好客隊受讓成功。

本場推薦:讓分 里茲聯+1 (賠率1.45)

賽事編號740 西班牙甲級聯賽 皇家西班牙人(客)@塞爾塔維戈(主)

比賽時間:2022/08/13  23:00

塞爾塔維戈上賽季獲第十一名,老將Iago Aspas以十八球成為西甲次席射手,差不多肩負了球隊一半的進球量。畢竟這名前國腳已經三十五歲了,所以本賽季找來上賽季效力法蘭克福的葡萄牙前鋒Goncalo Paciencia和前巴塞隆納翼鋒Carles Perez協助他,戰力比上賽季略有提升。相反上賽季以第十四名完成賽季的皇家西班牙人,也是靠Raul de Tomas射進十七球支撐場面。可是西班牙人在本賽季沒有什麼重要收購,上次交手為西班牙人射進致勝球的武磊也已經離開。而且塞爾塔維戈最近一次在主場輸給西班牙人,已經是十五年前的事,最近七次主場迎戰西班牙人取得三勝四和,由於兩隊戰力差距比上賽季明顯,所以看好塞爾塔維戈可以在本賽季開幕戰藉主場之利擊敗西班牙人,為本賽季爭取好開始。

本場推薦:塞爾塔維戈主勝 (賠率1.65)

(照片來源:圖檔AP22203756129836|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