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桃園盃三對三風光落幕 沂豐隊把長青組冠軍留在桃園

邁入第六屆的桃園盃三對三籃球賽,疫情擋不住參賽民眾熱情,共有超過2000隊、8000名選手共襄盛舉,經過兩個周末的激烈對決,各組冠軍今天在中壢區文化公園天幕籃球場誕生,其中長青男子組賽事由在地民眾組成的沂豐隊拿下,冠軍賽展現的優異手感,為三對三籃球做了最好演繹。

沂豐隊由凌國華、郭治霖、劉俊銘與柯木庭,參加50歲以上的長青男子組,他們平時就會利用周末相聚打球,好默契就是從每次切磋中累積,這次挑戰桃園盃三對三,就將過往累積的實力與經驗一次展現,勇奪冠軍。

「從年輕時候就開始打籃球,現在雖然年紀大了,還是喜歡打籃球,當然因為年齡會更容易受傷,但就是更注意一點。」凌國華強調,來到桃園盃參賽,看到很多年輕球員一起打球,感到非常開心,大家一起喜歡籃球,也希望將自己打籃球的經驗跟其他球員切磋分享。

本屆桃園盃賽程分別在桃園市三個天幕球場舉辦,不同於鐵皮的風雨球場,天幕球場季通風又美觀,參賽民眾打來更為舒適,凌國華說:「天幕球場是市長給年輕人最好的禮物,大家可以在這麼棒的環境打球。」

本屆桃園盃三對三締造參賽人數紀錄,每個組別的前八名均可獲得獎金,前四名可獲得紀念獎牌一面,贊助商LP運動防護更是加碼提供每支冠軍隊伍專業運動防護護膝一組,親自出席頒獎的桃園市體育局長莊佳佳說:「很開心看到那麼多民眾參加比賽,希望來年大家再來桃園『戰一場』。」

此外,本屆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還提供雙語賽事資訊,使愛好籃球的民眾不分國籍、不分年紀,互相切磋、以球會友,決賽更是同時於賽事臉書專頁以及桃園市政府體育局「桃趣總動園」的官方臉書專頁進行精彩直播,讓全台喜歡籃球的朋友都可以線上觀戰。

(照片來源: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