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運彩

《運彩》曼徹斯特雙雄出征 有望雙雙奪勝

文:桑田 (大頭有限公司製作)

賽事編號521  英格蘭超級聯賽 布萊頓@曼聯

比賽時間:2022/08/07  21:00

客隊布萊頓上賽季取得12勝15和11負,拿到聯賽第9名,球隊作客時的成績優於主場,客場不敗率超過75%,能力勝過阿森納、曼聯等傳統豪門。截稿時,已知有去年表現出色的左後衛古古雷亞離隊機會甚高,使藍海鷗的整體實力受到影響。

主隊曼聯上賽季拿到聯賽第6,失去歐冠資格,新帥滕哈格的加盟,將會使曼聯有新氣象,雖說C羅謀求離隊,成為近期焦點,因為熱身賽不顧而去,本場還遭球隊禁賽,故上陣成疑,但是沒有他上陣的紅魔鬼,表現可能更加流暢。曼聯在最近主場4戰迎戰布萊頓全勝,並且過去七個賽季的英超首戰取得七連勝,相信本場比賽,紅魔鬼可以取得開門紅。

本場推薦:不讓分 曼聯(賠率1.40)

賽事編號523  英格蘭超級聯賽 曼城@西漢姆聯

比賽時間:2022/08/07  23:30

客隊曼城作為聯賽衛冕冠軍和六年來四次奪冠的超級霸主,今年夏天的引援力度依然沒有手軟,已經花費超過一億歐元引進包括哈蘭德、菲利普斯和阿爾瓦雷斯等好手,但與此同時也有不少的球員離隊,陣容上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磨合,進攻上有一定能力,但防守同樣會出不隱的狀況。

主隊西漢姆聯上季奪得聯賽第7,在主場取得9勝5和5負,歷史上與曼城的近10次交手僅有3和7負,總體來看,客隊曼城三分在望,或有機會以一個淨勝球以上的優勢取勝,同時看好兩隊交手能夠產生較多的進球數。

本場推薦(大小球):2.5大(賠率1.45)

(照片來源:圖檔AP22211501392809| 美聯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