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

《看裝備》ASICS攜手Pokémon推出寶可夢系列第二彈 迎開學全新童裝上市「開啟運動初心」獎學金開跑

運動品牌ASICS亞瑟士兒童秋冬新品上市!首波主打日本超人氣精靈寶可夢聯名款,一次推出Pokémon與monpoké系列鞋款,將閃焰王牌、耿鬼與路卡利歐在內的超人氣角色躍上童鞋,打造學步期到學齡兒童的全年齡童鞋款,邀請小朋友與寶可夢一起踏上神奇之旅。9月再推出頑皮昆蟲系列童鞋款,可愛造型為兒童世界增添繽紛色彩。在新學期來臨之際,ASICS童裝推出更多樣的款式,除吸濕快乾運動服飾外,推出多款以戶外OUTDOOR主題設計之服飾和配件,展現兒童活力。為鼓勵兒童樂於挑戰運動,特別舉辦「開啟運動初心」卓越獎學金計畫,在各領域運動成績表現亮眼且符合年齡資格者,皆可提出申請,期望讓運動向下扎根,培育下一代健全的身心靈。

ASICS 2021年首度與日本精靈寶可夢合作,讓超萌角色躍上兒童跑鞋,今年再推第二季新品及全新角色,包含針對三個月至學步期兒童的monpoké系列,以及針對一歲至七歲兒童的Pokémon系列,將於8月5日起於台灣亞瑟士官網及指定店點販售。

Monpoké系列以CONFI學步鞋款為原型,採全開式鞋舌方便小朋友穿脫,將大底向上延伸包覆,達到腳趾防撞效果,鞋內採用吸濕快乾設計,提供全天候乾爽體驗;除具豐富機能外,更兼具超萌外觀,米色與深藍兩色的鞋身外側分別印上探頭哼著歌的皮卡丘與伊布,內側則有招牌的閃電與栗子狀尾巴,穿上鞋款彷彿化身為迷你寶可夢訓練師,帶著兩隻寶可夢,邁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Pokémon系列則以幽靈系耿鬼、格鬥系路卡利歐與火系閃焰王牌三個超人氣角色作為設計靈感,鞋身內側印有三個角色的活潑樣貌,鞋後跟印上寶可夢logo及寶可夢球圖樣,鞋款配色全數來自角色代表色調,可愛度爆表!Pokémon系列針對不同年齡層推出小童 (13.0-15.5cm) 及中童 (16.0-22.0cm) 尺寸產品,採用經典IDAHO 鞋型,搭配全新的腳踝設計,運用環繞式結構鞋舌提供更佳的包覆性,並運用單片式黏扣帶方便穿拖,鞋墊則運用立體式結構設計,給予小朋友全方位的足後跟支撐,兼具外型和機能,讓寶可夢伴隨童年一起穩步成長!

ASICS將在9月推出CONTEND 8 TS的頑皮昆蟲系列鞋款,以昆蟲為主題靈感設計,推出蜘蛛、瓢蟲和毛毛蟲三款,採對比色搭配,繽紛多彩可愛十足,滿足兒童好奇心,整體鞋款採用大網眼鞋面網布保持透氣乾爽,並透過分割式大底提供小朋友運動時良好的彎曲性,也透過黏扣帶及鬆緊帶設計方便穿脫。

隨著全新學期展開,ASICS推出一系列繽紛色系的兒童運動服飾,採用吸濕快乾布料,並以時下流行的戶外OUTDOOR為主題,讓兒童成為小小戶外探險家,滿足上課、運動和親近戶外的服飾機能需求,讓孩子快樂運動無負擔。

ASICS本著「健全的心靈寓於健康的體魄」的品牌精神,推廣各類運動以期達到全民身心靈健康的目標,今年度特別開啟「卓越獎金計劃」,將運動風氣向下扎根,針對台灣熱愛運動的國中小學生給予獎勵,即日起只要在全台直營、經銷店點或官網購買亞瑟士童裝與童鞋,以及110學年度在校體育成績或校外運動項目有傑出表現,附上相關證明即可申請。鼓勵孩子從小養成運動習慣,並協助其運動發展,卓越獎學金計畫申請即日起至9月10日止,得獎名單將於9月底於亞瑟士官網公告。

台灣亞瑟士ASICS官網https://www.asics.com.tw
台灣亞瑟士ASICS卓越獎學金計劃:https://www.asics.com.tw/page/kids2022act

(圖、文/台灣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