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自行車》Bryton Rider S800登場 Bryton用心滿足車友需求

2009年成立的Bryton,以製作高品質的GPS自行車裝置為目標,執行長王聖慜聚集了一群頂尖人才,用心開發最貼近車友的產品,今天再度有出色產品問世,Bryton Rider S800作為品牌的頂級機種,希望透過更多功能,滿足車友更多需求。

「大概是前年,扶輪社的車隊來拜訪我,談到他們舉辦環島活動遭遇的困難,其中之一,就是無法掌握每個參加者的位置。」王聖慜說著Rider S800的故事,他開始思考,如何在產品添加進更多功能,能幫助車隊掌握每個參與者的狀況,於是Rider S800最特別的功能「團騎系統」,就進入研發,並在今天正式公開亮相。

王聖慜強調,成立Bryton之初,最在意的就是客戶服務,公司會固定將前10名常出現的客服問題進行檢討,不只是檢討產品,也是為了新產品的問世進行研發,他說:「這是Bryton最在意的事,我們持續傾聽使用者的聲音,製作最符合用戶想法的產品。」

「我們希望,購買我們產品的車友,能專注在騎車上,其他相關資訊,就交給我們來處理。」王聖慜說著目標與期待,更多的是對自家研發團隊的信心。

Bryton把客戶放在第一位,王聖慜幾乎有求必應的態度,同樣反映在車隊發展上,去年成立的Bryton Racing Team,儘管遭遇疫情,仍努力在國內賽事力求表現,但他們的目標不僅止於此,王聖慜當初成立車隊,就是希望讓台灣選手能有發揮的舞台與持續進步的機會,今年更進一步,Bryton Racing Team在6月將投身日本JBCF聯賽。

身為車隊成立的元老車手,盧紹軒對王聖慜的有求必應與照顧非常有感,他說:「加入Bryton就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希望自己可以更好,只是台灣賽事是不夠的,執行長非常認同,就不斷努力讓車隊有機會進軍日本,也在今年如願,雖然日本聯賽強度很高,但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的機會,我們會做好準備。」

(照片來源:Bryto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