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國王連勝重返龍頭 楊敬敏獲Porsche三月最有價值球員

P.LEAGUE+ 今日(04/05)公佈2021-22賽季Porsche 3月最有價值球員,新北國王的楊敬敏本月繳出平均23.5分為本土球員之冠,並曾在03/13單場攻下39分追平聯盟本土球員個人單場得分紀錄,幫助球隊在3月底前獨居龍頭寶座,楊敬敏也獲選3月最有價值球員。

身為新北國王禁衛軍的士官長,楊敬敏堪稱當今籃壇最強「不老傳說」,38歲的他每場比賽以身作則,在3月份的6場比賽,上場時間平均32分40秒為全隊第2高,每場得分都來到雙位數更是球隊重要得分點,尤其在3月最後2場主場比賽,03/26先是在第4節2記關鍵3分球力退當時位居第一的臺北富邦勇士,03/27又是以全場最高的26分擊敗桃園領航猿,幫助新北國王拿下4連勝、以單月5勝1敗的戰績再次重回聯盟第一。楊敬敏在3月最有價值球員投票中,24張選票(包含2張球迷選票)獲得21張5分、以總分110分擊敗臺北富邦勇士的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拿下3月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

PLG 2021-22賽季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有全新變革,票選方面本季開放球迷投票參與,而球迷投票結果將算成2張選票,和籃球記者聯誼會成員的選票一起計算,最後決定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的人選。

此外,PLG也邀請Porsche Taiwan冠名贊助2021-22賽季單月最有價值球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除了可獲得Porsche x P. LEAGUE+ 特製獎盃外,更可獲得MVP專屬的兩天一夜Porsche深度體驗之旅,開著Porsche上山下海,與Porsche一起感受夢想成真的喜悅!

(圖/資料照,新北國王提供,文/PLG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