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富邦人壽UBA》政大雄鷹拚衛冕教育為先 蔡宸綱和王鈞聖禁練禁賽

備受關注的 UBA 決賽本周末將登場,政大雄鷹籃球隊全力尋求衛冕,正積 極備戰!針對近日網路傳言「蔡宸綱離隊」,雄鷹球團16 日表示,蔡宸綱 並未離隊。領隊姜豐年考量,蔡宸綱、王鈞聖兩名球員,近期個人行為嚴重影 響團隊、對團隊已造成傷害,慎重做出決定:暫時禁止兩名球員參與球隊練 習、及禁止參加本周末的 UBA 決賽。

政大雄鷹籃球隊表示,球隊自成軍以來,除以爭奪 UBA 最高榮譽為目標, 也極為重視學生教育,包括禮貌、品格、生活常規與團隊紀律等。政大雄鷹籃 球隊創辦人及領隊姜豐年說,籃球是團隊運動,蔡宸綱雖球技有目共睹,但在 重要賽事期間,未與競爭球隊保持適當距離,是球隊大忌。經查兩位球員近期 行為確有不當,且違背雄鷹創隊原則及理念,球隊必須賞罰分明,惟球隊著眼 「教育」理念,做出上述決定,並考量給予球員思考進步機會,蔡宸綱和王鈞 聖的相關不當行為細節將不予公開。此外,相關決定已經告知全隊,獲得團隊 理解。政大雄鷹籃球隊也鄭重說明,蔡宸綱並未提出離隊要求,相關網路傳言 並不確實。

先前 8 強賽階段傷兵游艾喆表示,當下全隊爭冠目標一致,備戰決賽氣氛 相當好!塞內加爾籍外籍球員丁恩迪,也主動請纓上陣,他表示,在球隊既艱 難又重要的此刻,強力要求教練團將他列入拚 UBA 連霸的戰力考量!由於大賽 在即,政大雄鷹籃球隊全隊尊重並珍惜 UBA 舞台,仍將以即將到來的兩場比賽 為重,積極專心備戰。教練團將考量球員狀態,以最佳陣容應戰,也希望雄鷹 球迷將關注焦點,放在努力備戰的球員身上;未來也將不再回應相關網路傳言 或報導,全隊正全心備戰決賽,希望各界諒解。

雄鷹隊並感謝政大師生及校友、粉絲,近期積極爭取台北小巨蛋決賽入場 門票,並籌備相關進場加油事宜,球隊將全力發揮,打出政大團隊球風,以年 度 UBA 精神「更好的我們」,全力爭奪冠軍。

(圖、文/政大雄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