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PLG》龍頭保衛戰 夢想家推「夢想派對」對壘新北國王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以一勝一負結束上週主場賽程,目前戰績7勝4敗仍位居聯盟戰績首位,18日將於主場迎戰新北國王,除了保衛龍頭寶座之外,也將全力搶下對戰首勝!

本週五夢想家主打「夢想派對」主題活動,球團將與知名球鞋交易平台AREA 02合作,提供中場遊戲贏家「潮流鞋款」乙雙,現場環廊將也設有派對小遊戲,若成功過關將獲得限量的夢想家螢光頭帶!除此之外,球團也將邀請Formosa Sexy隊員、同時更是亞洲百大女DJ的Cyndi於賽前帶來音樂表演,以最嗨、派對感十足的混音歌曲與球迷互動!

在商品部分,上週新推出且反應熱烈之啦啦隊Formosa Sexy隊服鑰匙圈扭蛋本週仍將持續販售,數量有限,轉完為止!球團更力邀球迷朋友可穿著螢光綠Dress code,週五下班下課後至洲際迷你蛋主場觀賽,凡入場球迷即可獲得夢想家螢光綠口罩乙個,離場時也將贈送WAT罐裝氣泡雞尾酒乙瓶,歡迎球迷進場以綠海氣勢一同捍衛主場,打造絕佳的主場互動體驗,更能夠享受音樂放鬆身心靈,沉浸在歡樂的派對氛圍中!

台新夢想家將於2月18日晚間7點迎戰新北國王,力拚對戰首勝!本場賽事預售票已全數完售,現場將僅開放身心障礙票券,若沒有搶到票的球迷,也可準時鎖定線上轉播。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圖、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