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聯盟跨足元宇宙 攜手Bybit做公益 未來推出聯名NFT

台灣運彩T1聯盟跨足元宇宙,正式宣告跟全球頂尖加密貨幣交易所Bybit結盟,開創亞洲職籃聯盟先例。此次Bybit攜手T1聯盟,除了希望從籃球出發,讓更多人了解台灣、了解加密世界,後續Bybit更將為T1粉絲和Bybit用戶提供更多具吸引力活動,並一同做公益。

「很開心Bybit願意在社會公益上,和聯盟一起努力。」T1聯盟會長錢薇娟表示,本週起聯盟所有賽事,針對勝隊該場投進所有的三分球,Bybit都將以球隊名義捐3個BIT做公益,到季後賽甚至再加碼,勝隊的每記三分球將捐6個BIT。

台灣商務總監吳建安表示:「我們將從三大面向和聯盟緊密合作,為粉絲、球員、用戶定制多元化福利,如共同推出一系列的聯名NFT;也會共同前進校園,讓更多人了解籃球和加密貨幣;最重要的是透過社會公益的回饋,幫助更多年輕人實現夢想。」

為了幫助聯盟球員們也能更加了解加密貨幣,Bybit未來例行賽也象徵性贈送勝隊每位登錄隊職員1個BIT,季後賽同樣加倍贈送,讓球員們也能加入加密貨幣的投資領域。至於現下流行的NFT,聯盟規劃結合六支球團所有資源,和Bybit共同推出一系列的聯名NFT,未來六球團的球星、啦啦隊、吉祥物等,都可能發行相關NFT,供球迷粉絲們收藏。

這天台灣啤酒英熊隊確認新洋將為SBL台啤隊蓋樂威(Ramon Galloway),總經理哈孝遠表示,目前洋將受限於疫情影響,無法立刻抵台,球團仍會持續努力。哈孝遠認為以蓋樂威雙能衛的身手,能夠減輕蔣淯安負擔,相信兩人搭配下,也可以拉抬速度跟原有球風不衝突。

「很多人都說我們洋將應該要補大的,甚至說士東的背號要換成48號。」哈孝遠開玩笑說,士東非常敬業,這10場下來平均出賽時間為47分52秒,但球團每場詢問上場意願時,士東都強調不會疲憊,希望助球隊贏球。

而NBA前好手Ty Lawson可望加盟臺中葳格太陽,太陽隊主力後衛丁聖儒期待跟這位外籍球星好好學習,不過他很清楚接下來要習慣無球的打法。

「看過他的影片,他是持球進攻能力比較強的後衛,處理球能力也很好,那這部分我就要試著去多走位、空切、把握投籃機會,或是幫他減輕防守壓力等等。」丁聖儒這季繳出12.7分、4.8助攻、1.3抄截,在聯盟控衛中表現突出,他表示小時候看過Ty Lawson打球,對180公分的Lawson刁鑽球風印象深刻,盼望聯手共創佳績。

(圖/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