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中職》「WE WILL」爭年度第一 富邦悍將開訓迎接全新賽季

富邦悍將今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春訓開訓儀式,由即將上任的林華韋領隊與一軍總教練丘昌榮、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共同率領全隊喊出年度口號「WE WILL」,象徵在2022年團隊勇奪年度第一的決心,誓言在今年球季要打出佳績。同時今日也公布2022年背號更動人員以及隊長將連續第六年由林哲瑄擔任。

今日開訓儀式前,富邦悍將全體隊職員也在球上寫下自己的虎年目標,隊長林哲瑄、蔣智賢、江少慶與多數球員都寫下「健康」的期望。高國輝寫下「王」,希望團隊在虎年順利坐上王位,林益全以「全新開始」作為給自己的期許。陳仕朋「投滿130局」、吳世豪「出賽50場防禦率2以下」、范國宸「全勤出賽」。今年加入悍將的王勝偉則是「2022總冠軍」、陽耀勳「加油來」以及洪聖欽的「三振劉時豪」。

富邦悍將本週起將先進行各項體能及技術檢測分組,並預計在農曆年後分兩隊前往嘉義市、台東縣進行正式春訓。球團也規劃在春訓期間安排室內課程,強化球員在運動傷害防護、心理素質、營養規劃、媒體公關、法治教育及運動禁藥的相關觀念,並邀請到輔大運動醫學中心洪嘉鴻主治醫師、臺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洪聰敏教授、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競技運動學系張振崗教授與方世華教授,幫助球員在球場上能夠有更好的表現並延長運動生涯。

自由球員林益全今日也提早向球隊報到,陳鴻文則因花蓮家中有事請假未能出席,球隊與兩位球員都持續朝向續約的方式進行洽談,同時球隊也和其他球員陸續進行談薪續約作業中。外籍球員部份除已公布的優瑪、艾思凱、范米特、霸帝士預計最快在二月抵台以外,球團也有提出合約條件並持續透過經紀人與羅力進行溝通。

(圖、文/富邦悍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