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綜合

《田徑》速男化身型男 楊俊瀚演繹adidas Outer Jacket

時序進入凜冽冬季,adidas 攜手「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演繹全新Outer Jacket運動服飾系列 ! 以Training 2+22小時為概念,展現不只運動訓練中的2小時,運動以外的22小時休閒時光,也能同時享受高機能性的單品,無論是訓練中或是日常生活,都能輕鬆掌握自己的節奏,將跑道上努力不懈的意志轉為生活態度,隨時隨地準備好迎接新挑戰。

adidas Outer Jacket系列以溫暖簡潔的自然大地色主色為主體,別出心裁的跳色細節增加豐富性,簡約卻不單調。透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的演繹,完美呈現在日常生活中積極迎接新挑戰的態度。連帽風衣外套推出復古芥黃與潮流黑魂二色,胸前的經典三條線品牌標誌設計與LOGO反光條,兼具機能性和時尚,芥黃與黑的撞色對比,搶眼吸睛,打破冬季的沉悶感,可調節連帽抽繩,可以自由變化造型,穿出個人風格,展現運動潮流態度。

(圖、文/adida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