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企排》屏東台電跨季不敗神話破滅 臺中太陽神勇奪7連勝

企排17年8日於鳳山體育館進行三場賽事,首場對戰組合由跨賽季60連勝的屏東台電迎戰目前6連勝的臺中太陽神。賽前太陽神球迷紛紛搭上了「美倫明宏之亂」熱潮,紛紛換上手機桌布祈求斷電成功,雙方最終激戰到第五局由太陽神以3:2(22:25、25:23、25:23、26:28、17:15)帶走本場勝利,中斷台電懸掛已久的不敗神話笑納7連勝。

本場賽事精彩萬分扣人心弦,第一局比分25:22由屏東台電拿下。易邊再戰的臺中太陽神不甘示弱,經調整心態和節奏後接連以25:23奪回第二及第三局的局數領先。眼看第四局要順利拿下,在經過屏東台電連續化解5個賽末點以28:26拿下勝利後,硬將戰線拉至決勝局。屏東台電雖在決勝局一開始率先取得4:0的領先,但太陽神展現鍥而不捨的精神以16:14逆轉劣勢,拿下2022年第一場企業排球聯賽的勝利,也不負眾望斷電成功。

臺中太陽神在今天有許多精彩的表現,隊上看版球星高偉誠和吳宗軒分別拿下全隊最高的26分、焦璿誠也有21分進帳。挺身而出多點開花的太陽神球員頻頻展現想贏球的企圖心,多次奮不顧身救球的畫面讓粉絲印象深刻,球員黃柏叡在第四局衝出場外救球撞上球員席強勁的撞擊力道讓他遲遲無法起身,讓場邊的球迷感到相當的擔憂,所幸並無大礙在第五局回到場上和隊友們一起拿下最後的勝利。

賽後臺中太陽神領隊林紀甫表示:「我常常跟球員說我們做得到,穩穩的一步一步來,今天我們真的辦到了!也很感謝屏東台電讓我們有目標可以追尋,期許下一個目標是拿下今年的總冠軍!」

比賽過程中也有許多有趣的畫面,在雙方球隊提出挑戰時臺中太陽神的球迷紛紛秀出自製的「美輪明宏桌布斷電圖」,許多球迷紛紛表示要好好感謝這張斷電圖,兩支隊伍的連續兩天碰頭由臺中太陽神拔得頭籌,也讓球迷們更期待第二場賽事(9日)最後會是臺中太陽神迎來8連勝還是屏東台電能復仇成功,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文/台中太陽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