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SBL》突破重圍,嶄新出擊 SBL超級籃球聯賽新球季正式開打

第19屆超級籃球聯賽即將在12月25日於板橋體育館揭開序幕,身為國內最具歷史的籃球聯盟SBL,在今年球季透過不同以往的活動規劃,希望帶給球迷嶄新的觀賽體驗,其中年度口號「突破」則是展現出今年SBL希望在國內這競爭的籃球市場中,突破重圍,嶄新出擊。各球團也藉由記者會中,暢談今年年度目標,彼此之間叫陣意味濃厚。

年度口號「突破」將突破兩字用籃球進籃瞬間的破網得分,作為意象,進球破網在球場上代表得分中籃,也期許每位選手及聯盟的每一份子,面對目標積極邁進,突破現狀。今年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及SBL的行銷單位提出許多不同以往的活動及好康,希望能夠以更積極的態度經營球迷,除了日前已經公布的超級VIP套票外,SBL特別與PAPAGO合作,開發e級棒專屬APP,此APP包含人臉登入系統,只要入場下載,可憑人像掃描登入集點,推播SBL賽事宣傳,創造多元的數位體驗。

今年除了由專業的籃球媒體票選的月MVP及周MVP外,特別新增人氣王的票選每月獲選選手將可獲得由行銷單位提供的3萬元獎金,票選的部分即將在一月份開跑,也將利用e級棒系統進行投票。此外,「入場集點抽大獎」、「雙周送限量贈品」、以及與莊頭北共同推廣的「小小SBL聯賽」,豐富多元的活動,希望能夠多方的經營球迷。

今年度SBL一樣提供最多元的收看平台,包含緯來電視網。愛爾達Hami 、Getwin_sport、麥卡貝網路電視、以及SBL官方粉絲團皆有直播服務,另外從一月中起靖天電視集團也會加入轉播行列,提供D-LIVE,透過跨平台,多元的服務希望能夠帶給無法到場的球迷,更便利的收視體驗。

在記者會中,桃園璞園、高雄九太、台灣銀行、裕隆納智捷、台灣啤酒五隊總教練及選手代表分別舞台上提出新球季目標,彼此較勁意味濃厚,選手們也希望透過賽事的進行,行銷活動的舉辦,能夠讓更多的球迷能夠願意進場為球員加油。SBL超級籃球聯賽即將於12月25日下午兩點半進行開幕典禮,三點進行高雄九太及台灣銀行的開幕戰,為第十九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揭開序幕。

(圖文/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