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2021彰化縣3X3籃球挑戰賽 請來大咖藝人宣傳熱鬧玩很大

首度舉辦的2021彰化縣3X3籃球挑戰賽,18日在台塑生醫觀光工廠舉辦決賽,不但球員參與熱烈,主辦單位更請來出身自節目《大嘻哈時代》的Multiverse到場表現炒熱氣氛,他們一連演出多首招牌歌曲,獲得現場觀眾滿堂彩,更重要的是,饒舌音樂搭配3X3籃球賽,堪稱最對味組合。

彰化縣致力於體育推廣,除了議長謝典林帶來國際性賽事與各項運動的相關訓練營活動,更勇於跨界合作,今年首度舉辦2021彰化縣3X3籃球挑戰賽,不僅是比賽期間邀請饒舌組合Multiverse到場精彩表演,賽前宣傳還請來目前最受歡迎的《綜藝玩很大》節目來到彰化,透過遊戲宣傳彰化的好山好水。

不僅如此,《綜藝玩很大》團隊由綜藝界大哥大吳宗憲領軍,賽前宣傳分別跟縣長王惠美以及議長謝典林合體,走遍彰化知名景點,包括八卦山,以及本次賽事決賽的舉辦場地台塑生醫觀光工廠,讓彰化縣的美好,透過現下年輕人最愛的綜藝節目宣傳出去。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三對三籃球賽是亞奧運賽事,本項賽事與中華籃協合作,是FIBA認證賽事,參賽選手可爭取三對三國際賽事積分,籃協秘書長李一中更特地到場,他說:「FIBA認證的三對三賽事,包括賽事規模與球場規劃,都必須經過FIBA認證,這項賽事達到FIBA標準。」

首度舉辦的2021彰化縣3X3籃球挑戰賽,共有64隊參加,冠軍獎金高達20000元,冠軍隊選手每人還可得到一雙客製化球鞋,更重要的是,選手積分將會上傳到FIBA,有機會與世界各地的三對三好手一同並列在世界積分榜上,若能持續累積積分,代表台灣出國參賽不是夢。

(圖文/彰化縣體育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