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連續第三年彰化登場 天數更長提供更完整訓練

邁入第5年的「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12月14日開訓,連續第3年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登場,不但邀請高中足球聯賽男子組前四強花蓮高農、花蓮高中、北門高中與中山工商,以及陳柏良母校中正高工等青年好手齊聚,還特地為彰化在地7間國小的40名小球員規劃寓教於樂的足球訓練,今年更增加課程天數,從14日開訓,為期5天,期盼透過更完整的足球訓練與經驗傳遞,鼓勵學員勇敢追逐足球夢想。

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邁入第5年,由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與臺灣男足隊長陳柏良共同發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目標栽培台灣基層足球人才,回饋台灣足壇,同時鼓勵台灣菁英足球員挑戰自我。計畫獲得彰化縣政府大力支持,連續第3年來到彰化舉辦,希望鼓勵當地足球風氣。

臺灣足球風氣日益興盛,尤其幼兒足球非常熱門,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強調,彰化縣致力推展體育,希望透過國際級的活動,提升在地運動風氣,感謝展逸國際企業將BE HEROES帶到彰化,也是連續第3年舉辦足球活動,期許彰化縣基層足球的發展能越來越蓬勃。他進一步強調,體育是教育的一環,鼓勵孩子多元發展,也希望更多人透過運動看到彰化之美。

今年BE HEROES系列活動,感謝BC台灣柏釧的熱情支持,BC台灣柏釧是彰化在地產業,以精品鋁圈、避震器製造享譽全球,董事長黃錦章長年關注體育發展,這次大力支持BE HEROES系列活動,期待透過訓練營能深耕與協助在地運動發展,黃錦章表示,過去贊助賽車運動為主,今年因為議長的引薦,開始支持BE HEROES系列活動,希望透過這麼棒的活動,推廣品牌形象,並鼓勵彰化以及參與訓練營的年輕小將追夢,朝著自我目標邁進,他更加碼表示,希望未來也能舉辦足球賽事,鼓勵在地年輕小將,留在彰化發展。

大力支持臺灣足球發展的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今年除了持續推動BE HEROES足球發展計畫,更籌組「展逸天行者」足球隊,不僅期盼年輕好手有個追逐的目標,更希望透過企甲球隊的成立,更專業去打造梯隊,為臺灣足球留住好人才。他不忘強調,接下來彰化將滿滿都是體育,足球以外,還有WANG‘S LIFE王建民攝影展與BE HEROES棒球訓練營、BE HEROES盧彥勳青少年年終網球賽與彰化BE HEROES運動嘉年華,期待大家透過體育看到彰化。

今年的「BE HEROES足球菁英學院」再次邀請陳毅維擔任總教練,搭配李盟乾、呂昆錡與莊明諺,陳毅維鼓勵參與訓練的足球小將們踴躍發問,他們要傳遞足球技巧之外,還會提供寶貴的足球觀念與經驗,為國小學童奠定熱愛足球的基礎,並訓練高中菁英更上一層樓。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