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體壇》國體大110 年大學社會責任成果展─卓蘭地區樂鬧登場

圖文/國立體大提供

透過教育部之支持,並歷經國立體育大學(以下簡稱國體大)師生常年的投入與付出,今日(12 月10 日)晚間7 時假苗栗縣卓蘭鎮峩崙廟前廣場舉行「110 年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卓蘭地區成果發表會」,展現國體大為「打造苗栗縣卓蘭地區高齡者健康樂齡」之目標執行成果。

國體大邱炳坤校長表示:「本校近年積極投入高齡者健康維護與青少年競技潛能開發的專業服務,校內師生透過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注入更高的資源發展『體育運動專業服務』量能,強化本校與在地機構連結及社會影響力」。計畫主持人詹貴惠教授表示:「計畫實施的過程雖因疫情導致實體學習課程受阻,不過計畫團隊機靈改以影音線上課程的授課方式,維持整體計畫的正常運作,才讓今日的成果發表會順利圓滿舉行」。

本次活動除了由接受國體大健身指導的高齡者團隊展現,太極拳結合有氧拍手舞與阻力訓練的成果外,亦邀請鄰近校區學童及社區高齡者團隊共襄盛舉。豐田國小青春有活力的鼓藝、豐田社區氣勢磅礡的太鼓、老庄社區樸實的民俗舞蹈、國體大剛猛有勁的武術,令全場觀眾嘆為觀止掌聲連連。活動最後以具故事情節的夜光龍,帶領現場觀眾進入神秘的世界,並為當晚成果發表會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