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中職》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 丘昌榮:以最好的表現報答球團

富邦悍將今日公布,在原總教練洪一中主動請辭轉任顧問後,未來將由丘昌榮接掌兵符,成為隊史第四任總教練。即將於明年二月正式出任領隊的林華韋表示:「感謝中信兄弟球團的成全,丘昌榮總教練這幾年擔任打擊教練、首席教練、農場主管、總教練等職務的表現有目共睹,未來期望在他的領導下,能夠率領富邦悍將朝向隊史首座總冠軍前進。」

丘昌榮總教練過去曾在台灣大聯盟金剛隊及中華職棒誠泰隊累計11年職棒球員生涯,在2007年底轉任教練後,以其打擊專長協助年輕球員成長,之後在中信兄弟球團也陸續擔任過不同職務,教練經驗完整豐富,而能夠掌握選手特性、因材施教幫助球員突破成長更是其執教特色。

丘昌榮總教練也透過球團表示:「謝謝中信球團過去對我的栽培,同時也謝謝富邦球團對我的器重。未來將努力扮演好總教練的角色,率領富邦悍將打出佳績拿下總冠軍,以最好的表現報答富邦球團對我的肯定。」

林華韋表示:「在總教練人選底定之後,整體教練團成員也即將籌組完成,待和丘總教練進行討論後,將會盡快對外公布完整教練團名單。」

(圖、文/富邦悍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