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Yahoo奇摩運動 投入PLG新賽季轉播

2020年熱鬧開打的P. LEAGUE+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以下簡稱PLG),在台灣掀起了一波的籃球狂熱。全新2021-22賽季將於本周六(4日)點燃戰火,正式開賽!Yahoo奇摩運動打造《PLG新聞專區》,提供賽季所有場次的全程線上轉播,包含從12/4啟動的90場例行賽,以及預計明年5月中進行的季後賽;同時也提供最新對戰賽程、隊伍介紹、明星球員動態、賽後精華與花絮、即時新聞等!為推廣臺灣職業籃球運動,Yahoo TV將自9日起推出全新節目《賽後常來坐》,由知名體育主播常富寧主持,首集邀請到P. LEAGUE+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討論對第二季的期許、目標,以及分享如何進軍東亞超級聯賽的過程!

PLG持續擴張版圖,除了本來的四支隊伍,包括臺北富邦勇士、桃園領航猿、新竹街口攻城獅以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再加入了新北國王以及高雄鋼鐵人兩支隊伍,對戰組合將更加地多元。休賽季期間,各隊卯足馬力招兵買馬,不僅全面升級本土陣容,還新增不少洋將戰力,像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加入成力煥、簡浩與吳永盛,打算三劍合壁全力衝擊總冠軍;桃園領航猿不僅新增3位洋將,還網羅施顏宗、李家慷、黃泓瀚、陳昱瑞等人,只為在新賽季拿下最後的冠軍榮耀!

新球季喊出「憑我相信」的衛冕軍富邦勇士,想要完成二連霸業最大的挑戰就是2支新軍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以及其他元老3隊補強有成的前後夾擊!而桃園領航猿的原鎮隊球星「Q」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原精神領袖「阿美戰士」楊敬敏皆轉戰新北國王,將以全新黃金陣容與同聯盟的臺北富邦勇士互別苗頭!PLG元年之後,很多本土球員也轉戰到了不同隊伍,決戰老東家戲碼成為新賽季的觀賽重點!

Yahoo奇摩指出:「Yahoo奇摩運動首度轉播PLG賽事,希望滿足眾多台灣籃球迷的跨螢觀戰需求,也為多位台灣籃球員集氣。自疫情爆發後養成觀眾線上收看賽事的習慣,我們觀察到使用行動裝置觀看HBL預賽的人次成長2成,不論凌晨躲被窩、或通勤時間低頭觀賽,都顯示行動觀賽的觀看需求飆升。隨著PLG新賽季正式開打,為服務廣大球迷,Yahoo TV將推出全新節目《賽後常來坐》!」

Yahoo TV鎖定不同年齡層和興趣族群,推出娛樂、政治、體育等多元自製節目!全新體育節目《賽後常來坐》自12月9日起,每周四晚上9點首播,由知名體育主播常富寧領銜擔任主持人搭配客座主持和來賓,帶球迷從分析新舊球隊的場上捉對廝殺,到場外的知名球星、啦啦隊、時尚潮流等熱議話題!首集Yahoo TV《賽後常來坐》將邀請到P. LEAGUE+臺灣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討論對第二季的期許、目標,以及分享如何進軍東亞超級聯賽的過程!

(圖、文/Yahoo奇摩運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