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新北國王釋出年度主視覺 《今夏發大》旗下歌手聯合聖誕夜演唱嘉賓

新北國王籃球隊30日釋出年度主視覺,搭配還新莊體育館之新北市知名地標設計,象徵為新北市加冕,號召「新北人 戰出來」一起「CROWN THE CITY」。而新北國王 12 月份例行賽售票也在 11 月 30 日全面開賣,3 場主場賽事皆安排精彩活動,12 月 18 日邀請 TVBS《機智校園生活》演員與球迷同歡,19 日神秘嘉賓獻唱,24 日聖誕夜則由《今夏發大》擔任演唱嘉賓!

迎接隊史首月的比賽,12 月份新北國王精心設計 3 場賽事主場活動。12 月 18 日開幕戰對臺北富邦勇士的「雙北大戰」,VIP 場邊席「皇家寶座席」與 A 區「城堡皇宮席」、B 區「城堡攻防席」入場球迷皆能後獲得「榮耀黃 – 開幕戰限定T」,當天也會有 TVBS《機智校園生活》演員與球迷同歡,並與新北國王一同邀請球迷響應《愛無限》公益活動,將愛心散播到各個角落。

聖誕夜 12月 24 日對戰桃園領航猿的賽事,將由 ChynaHouse 團隊音樂發行平台《今夏發大》旗下歌手 Jinbo、CED、DJ SON666、Albert呆伯特 聯手出擊,團隊除了幫新北國王製作專屬年度主題曲,也將在這一天擔任演唱嘉賓,帶給球迷最棒的聖誕夜。而 12 月 19 日神秘嘉賓,將會在日後於官方社群平台揭曉!

新北國王 12 月份例行賽售票在今天中午全台ibon系統(https://bit.ly/3DKAZka)與 ibon 機台全面開賣。VIP 場邊席「皇家寶座席」2 排售價分別為 1 排 3000 元、2 排 2500 元;一樓 A 區「城堡皇宮席」視野最佳的黃區為 700 元,四角的白區為 600 元;籃筐兩側的「城堡攻防席」B 區全區售價 650 元;二樓「城堡高塔席」C 區 500 到 200 元不等。

(圖、文/新北國王籃球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