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桌球》「讓更多人關心桌球」 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登場

首度舉辦的「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今、明兩天在松山家商活動中心登場,共有來自全臺灣100名的基層菁英好手參賽,分別是男子組60名、女子組40名,他們將爭取亞瑟士年度贊助的機會,這也同時宣告臺灣亞瑟士正式進軍桌球運動的決心。

本項賽事以19歲以下選手為主,參賽資格是過去曾在少年、青少年與全中運有出色表現的選手為主,可說是讓臺灣基層頂尖好手齊聚一堂,不僅是為了年度贊助而奮戰,更是透過更多高強度賽事,來累積參賽經驗,進一步提升實力,以國手目標繼續前進。

臺灣亞瑟士總經理謝玉真本身就是桌球愛好者,她強調桌球是一項運動年齡很長的運動,也是最好的全民運動,臺灣亞瑟士一年多前就在思考,如何為臺灣的桌球發展盡一份心力,如今舉辦「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就是希望有更多人來關心臺灣桌球,更希望透過比賽來鼓勵小選手持續努力。

「專心做好一件事,你就是菁英!」謝玉真勉勵參賽選手,她說:「桌球是臺灣很有機會在國際取得佳績的運動種類,讓亞瑟士成為菁英選手的後盾。」

首度舉辦的亞瑟士盃桌球之星選拔賽,就跟國內桌球強權松山家商合作,校長張瑞賓強調,基層選手需要更多關注,臺灣亞瑟士願意舉辦基層桌球賽事,校方一方面感到榮幸,更對亞瑟士的用心十分感動,希望選手透過比賽來展現自己的實力,對基層運動的發展將有很大的幫助。

賽事開幕典禮還請來松山家商畢業校友王泰崴來站台,回到母校讓他感觸良多,「這裡有許多酸甜苦辣的回憶,我在這裡成長,也在這裡成為國手,希望來未來有機會能回到母校來幫忙。」他鼓勵學弟、妹勇敢追逐夢想,更感謝臺灣亞瑟士願意投入桌球運動,他說:「一路上會遭遇很多困難,也會有很多人放棄,最後能成功的,都是堅持的人。」

(照片來源:臺灣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