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PLG》新竹攻城獅訓練基地嶄新落成 林冠綸:要成為各隊最想擊敗的球隊

走過第一季的驚奇,新竹街口攻城獅迎向嶄新球季,持續用華麗包裝,要打動球迷的心。位於攻城獅主場對面的「LIONEERS HUB」全新落成,將成為臺灣第一座職業球團複合性訓練基地,不但展現深耕新竹的決心,更讓球員有更舒適的生活空間,總教練林冠綸自信地說:「我們希望成為各隊最想擊敗的球隊,無論是戰績,包括球員福利與行銷創意。」

上季戰績墊底的新竹攻城獅,新球季展現旺盛企圖心,不僅補強林宜輝等有經驗的球員,以及找來兩名新洋將辛巴與法獅,林冠綸強調,上季很常發生領先卻在最後遭到逆轉的問題,新球季找來有經驗與主宰力的球員,加上上季例行賽下半季球隊展現的拚勁,相信球隊會打出精彩表現,他更喊出「坐二望一」目標。

攻城獅新球季喊出「READY TO ROAR」為宣傳口號,要展現獅王風範,備受關注的高國豪必將承擔更多責任,加上日前公布他是全隊最高薪球員,他坦言壓力勢必會有,但關鍵是專注在比賽中,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用心將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他笑說:「要享受比賽!」

近年多次轉隊的林宜輝,來到攻城獅沒有適應問題,「先把自己做好,再看學弟有什麼需要幫助!」他的豐富經驗,被視為攻城獅新球季的致勝法寶之一,他強調將全力以赴,他笑說:「以前只能羨慕別人的環境很棒,如今成為攻城獅一員,真的很開心。」

攻城獅球團用心為球員耗資4500萬打造訓練基地,總經理高景炎強調,訓練基地的誕生,展現球團深耕新竹的決心,希望為竹北市打造新地標,未來還將有知名餐廳的設立,以及基層籃球訓練營的舉辦,都是進一步促進球隊與在地對話的最好環境。

「LIONEERS HUB」共有4層樓, 1與2樓分別有知名餐廳進駐。3樓榮耀國(Pride Land)則是作為球團宿舍。4樓為訓練中心,下層是球隊重訓區與練習球場,球團採用NBA等級楓木地板與LED大螢幕搭配主視覺打造專屬場地, 4樓上層為戰情中心(War Room)即是攻城獅球團辦公室。嶄新又充滿創意與專業的空間,將是攻城獅新球季更上層樓的最好依靠。

(照片來源: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