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路跑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21日開跑 新莊體育館今展開3天運動博覽會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歷經2020年停辦及2021年延期,11月21日將在萬里翡翠灣開跑,即日起至20日止,賽前3天在新莊體育館,正熱烈展開運動博覽會,不僅開放萬金石跑者現場領物資,現場還有多項運動體驗、贊助商攤位,歡迎有興趣民眾到場參觀,感受蓄勢待發,即將開跑的熱情。

體育處表示,睽違1年又8個月的萬金石馬拉松,雖然在防疫考量下縮減規模,賽前3天的運動博覽會以服務跑者為初衷,提醒跑者準備好防疫證明及身份證件到場,以便快速領取物資,現場還有贊助商投入心力,為賽事熱身,走進萬金石運動博覽會現場,就可以感受到熱情的運動活力。

這次的參展攤位分別有富邦金控、宏碁智能、美津濃、VOLVO、壯年運動會、合橋國際、720、科正國際、FOOTLAND、邁克仕、愛美仕及淨極勁大力的支持本賽事,擁有各種豐富的運動器材、運動裝備、運動補給品及專業計時車,帶給跑者們最豐富的運動配備及營養補給。

博覽會現場也精心設置大型姓名牆,參賽跑友可以尋找自己的名子拍照留念,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兩座姓名牆中間還有氣勢雄偉的WJS大型裝置藝術,歡迎大家前來參觀體驗,感受萬金石馬拉松的磅礡氣勢。

體育處補充說明,2021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於11月21日(日)清晨從萬里區沿著北海岸臺2線舉行,當天部分路線將進行交通管制,提醒用路人盡量避開活動路段,提早改道或減速慢行,注意安全,更多「2021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文/新北市體育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