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獵鷹昂首高飛 海港熱身賽擒下獵豹

今年嶄新成立的T1聯盟,首度舉辦的熱身賽,就在高雄巨蛋,「高雄海港熱身賽」首戰由8月成立的兩支新軍臺南台鋼獵鷹對決桃園雲豹,獵鷹首節就打下決勝優勢,並在下半場守住對手反撲,終場以97比87擊敗雲豹,打出不同氣象。

獵鷹8月成立,9月正式展開練球,上個月底在PLG攻城獅舉辦的「大獅賽」中首度亮相,遭風城地主血洗36分,今天在T1聯盟熱身賽首戰奪勝,總教練吳志偉強調,球隊的確有進步,但還有太多細節需要注意,尤其球員在上、下半場的態度落差太大,必須要好好檢討。

「贏的球打到輸,真的很難看!」吳志偉強調,首節打完就領先20分,最多更領先達26分,但下半場被對手外線狙擊,更差點丟掉領先優勢,就代表球隊還有許多需要努力的東西,他說:「我們有一個洋將,多少有點優勢,接下來還要再磨合,尤其是防守與團隊溝通。」

台鋼獵鷹雖然有賈西亞在陣,但搜尋洋將的腳步略慢,上季效力攻城獅的塔壁轉戰來歸,卻要等到月底才能抵達,恐來不及開季登場,但球隊補強持續進行,吳志偉透露,還會有本土球員加盟,請球迷期待,他說:「希望球員能把握機會,這一切不是開玩笑,領了薪水就要負責任打出好球。」

台鋼獵鷹陣中大部分球員都曾離開球場,因為T1成立才有機會重返球場,昔日效力達欣的張家榮,對於回到球場感到興奮,他說:「看到很多昔日的隊友,還有機會在球場上跟他們較勁,真的很開心。」他不改過去拚命三郎的奮戰精神,攻下15分、6籃板。

桃園雲豹經歷荒腔走板的上半場後,下半場找回準星,吳季穎與杜譽城架起外線火網,帶動雲豹下半場猛轟14個三分球(全場19個),差點逆轉戰局,但總教練王志群對球員表現很不滿意,他說:「我們希望打造一支攻守兩端都能對對手造成壓力的球隊,但今天打來大起大落,希望球員能更有信心。」

雲豹洋將本周末就會全員入境,另外還有多名傷兵有望歸隊,王志群強調,接下來要花更多時間來整合球隊,期待在例行賽能有更好表現。

(照片來源:T1聯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