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桃園雲豹正式成軍 喊話三年內要有自己的主場

T1新軍桃園雲豹來勢洶洶,球隊今天正式對外亮相,並由桃園市政府正式冠名,包括球員名單、主場中原大學配置與球衣等相關資訊一一公布,展現球隊口號「Make a difference」的氣勢,但執行長張建偉的野心遠遠不只如此,他期許未來三年內,雲豹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主場。

桃園雲豹的母公司是雲豹能源科技,搭上台灣職業籃壇蓬勃發展的時刻,加盟T1成立桃園雲豹隊,並密集展開拜會行程,期待與在地桃園鄉親更加緊密結合,張建偉表示,當初到市府拜會市長鄭文燦,市長期許職業球隊最重要的就是與在地的結合。

「既然要做,乾脆做到最好!」張建偉強調,桃園雲豹努力結合在地,打造一個主場,相信會刷新籃球的三觀,他說:「一直以來,雲豹都是在能源界發展,做了非常多基礎建設,利用這塊土地做更好的發展,希望三年內,我們非常有信心。」

張建偉強調,興建主場會以複合式場館為目標,包括商場、遊樂設施、電競館等,他說:「會以更摩登的方式來為青埔打造一個新地標,更希望青埔因為這個新地標而繁榮。」他更自信強調,一步一步來,請大家期待雲豹的成長。

桃園雲豹行銷一波波,繼日前宣布由小春Kenzy擔任創意總監後,今正式由桃園市政府冠名,過去是明星球員的總經理蘇翊傑強調,「Make a difference」就是雲豹的口號,未來會以更多不同於過往的創意與理念,來讓球迷耳目一新。

桃園雲豹今天正式公布球員名單,以及兩位外援與一位亞洲外援也透過視訊影片正式亮相,總教練王志群強調,如今練兵的最大關鍵,就是本土球員與外籍球員的磨合,相信也是其他各隊的目標,他說:「更要求球隊的防守,雖然起步比較晚,但我相信球是圓的,打了就知道,請球迷期待。」

(照片來源:桃園雲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