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T1》台灣運彩冠名加持 六都球團元年信心十足

T1聯盟元年球季即將在11月27日開打,台灣運動彩券也正式冠名,共同挹注國內運動產業能量。

「感謝台灣運彩,長期扮演國內運動發展重要推手,能在第一年成為夥伴,一同努力是我們的榮幸。」T1聯盟會長錢薇娟表示感謝台灣運彩相助,接下來聯盟陸續推動「T1 Wish」公益計畫,以T1 Woman Week、基層籃球培育、偏鄉希望列車、就業培訓計畫等四大面向,回饋台灣社會。

台灣運彩總經理林博泰指出由於理念相符,所以非常願意冠名合作,與T1聯盟攜手前進,「我們主要朝公益方向為主,推動台灣運動產業,讓運動環境越來越好,這是我們台灣運彩的初衷,而元年方面,球賽還不會開盤。」

他指出T1不會第一年就成為運彩標的,至於PLG目前仍在評估中,「關鍵都是數據,樣本數要足夠,我們這塊才會去執行。」會長錢薇娟還親自揮毫題字「運轉福來彩金滿袋」匾額,贈送給台灣運彩。

T1聯盟這天召開記者會,六都球團台啤英熊(台北)、新北中信特攻、桃園雲豹、台中太陽、台南台鋼獵鷹與高雄全家海神首度同場集結亮相。聯盟官辦熱身賽,預定在11月13、14日於高雄巨蛋登場,六隊都會上陣,11月27日開幕戰則在台啤英熊主場天母體育館,迎戰新興勁旅海神隊。

季後賽方面,T1規劃例行賽戰績最差的爐主直接淘汰,排名4、5的隊伍先進行外卡賽,採三戰兩勝制,第四名球隊則帶有1勝優勢,再來由聯盟第一名與外卡賽勝者、第二名跟第三名交手,五戰三勝制爭取最終決賽門票,總冠軍戰則為七戰四勝。

(圖/T1聯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