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不受外界傳言影響 高雄鋼鐵人感謝球迷相挺

P. LEAGUE+今舉辦新賽季記者會,走過風光首季,新球季再有亮點,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的加盟,讓聯盟陣容更為完整,也提供更多元的對戰組合,但在宣布開季之前,高雄鋼鐵人傳出更換領隊的消息,但鋼鐵人今晚發出聲明澄清,總經理張至言強調,感謝球迷一路相挺,鋼鐵人近期會宣布重磅球員加盟,往新球季大步前進。

有關於領隊問題,張至言表示,球隊8月1日就正式公布陳冠豪為新領隊,他同時也是全運會高雄市代表隊的領隊,而PLG規定10月初要繳交球隊管理階層名單,當時鋼鐵人就是以陳冠豪為領隊,並沒有吳同喬先生請辭的問題。

張至言強調,球隊剛成立,也看到網路上有相關傳言,球隊的腳步相對比較謹慎,也讓許多球迷感到有些擔心,但球隊氣氛融洽,許多年輕球員甚至會要求能夠自主練習,就是希望能用更好表現,爭取在PLG這個夢想舞台表現的機會,他說:「感受得到年輕球員的企圖心,球隊在開季記者會後,將回到原本的步調上,繼續往球隊第一個球季奮戰,持續努力。」

高雄鋼鐵人今晚聲明稿發布如下:

  1. 近日有特定人士未經本公司許可,以高雄鋼鐵人籃球隊(下稱籃球隊)名義在外擅自與政府機關、供應商及啦啦隊接洽業務,進而引發糾紛。本公司於此鄭重聲明:任何本公司之個別小股東並無權代表本公司或籃球隊,本公司目前亦未授權任何個人或團體以籃球隊名義對外接洽業務,若外界接獲特定個人或團體以本公司名義或籃球隊洽談業務者,敬請主動與本公司聯絡。
  2. 本公司或籃球隊與吳同喬先生實從無任何僱傭關係,亦未授權吳同喬先生對外代表任何業務行爲。本公司在八月一日確認陳冠豪先生為新領隊,並要求吳同喬先生退出公司及籃球隊之運作,吳同喬先生以小股東之身份並無權對外代表本公司。
  3. 本公司將秉持鋼鐵般的堅持,持續深耕高雄,並以高雄為出發地,全心投入於台灣籃球文化之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