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全運》東京奧運發光 體操國手再戰全運會

東京奧運在8月初結束,臺灣好手締造佳績,李智凱在鞍馬奪銀,唐嘉鴻則在個人全能繳出第7名,丁華恬則是為臺灣女子選手寫下53年的紀錄,都是臺灣體操的光榮!經過兩個月的調整,他們再戰新北全運會,拿出奧運等級的精采表現,為比賽增輝。

頂住壓力奪銀的李智凱,儘管回想當下飲恨,情緒仍有起伏,但他已將不甘化為動力,選手生涯首度放了一個月的長假,他從心態開始調整,接下來將積極應對新規則,與教練林育信討論出未來方向,為來年的杭州亞運,以及3年後的巴黎奧運繼續奮戰!

在東京奧運全能賽寫下紀錄的唐嘉鴻,從本屆全運開始,就展開備戰巴黎奧運個人全能之路,他與教練翁士航都明白,要站上頒獎台的困難,但他們勇於挑戰,加上唐嘉鴻對新動作的領悟力極強,對於接下來無論是新規則與心動作難度,他都已經做好用力訓練的萬全準備!

丁華恬經過奧運洗禮,活脫已成為一個成熟選手,從本屆全運表現就可看出,從第一天團體賽的超高分演出,到最後一天單項賽事即使高低槓出現嚴重失誤,她心情卻不受影響,仍在平衡木上漂亮演繹,可預見的未來,恬恬將有望繼續挑戰世界舞台,秀出臺灣體操女孩的曼妙身影。

(照片來源:110全運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