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臺南職業隊捐贈口罩支架 扎根臺南基層運動

圖文/臺南職業隊提供

疫情期間,在外運動皆需配戴口罩,但在流汗後會讓人覺得相當不舒服,有鑑於此T1職籃臺南隊的領隊與總經理錢韋成,8月25日代表臺南職籃捐贈1,000個口罩支架,幫助基層運動員,減少在防疫期間因配戴口罩運動所產生的不適。

臺南職籃領隊李宗翰在臺南防疫記者會上提到,為了感謝臺南鄉親的熱情和臺南市政府在創隊成立過程中給予的支持,並延續今年東京奧運由台南優秀舉重選手方菀靈和桌球選手鄭怡靜等帶動的多元運動熱潮,鼓勵更多青年學子等投入運動項目或產業,臺南隊決定捐贈1,000個口罩支架,讓市民們在防疫期間,即便遵守防疫新生活戴口罩,輕鬆享有運動的樂趣。

臺南職籃總經理錢韋成補充表示,除了捐贈口罩,回饋臺南之外,臺南隊在此承諾,我們所簽約的球員中一定會有臺南出身或者在台南受訓、求學的球員。為展現在地化的決心,臺南隊的隊名也決定由臺南市民選擇,4個極具在地特色的名字,將於今天下午4點後,在臺南市政府的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讓市民進行票選,而參與票選的市民,我們也將與市府一同抽出幸運兒,贈送球衣。

「我們的臺南籃球隊,隊名我們決定!」

活動期間:民國110年8月25日下午4時至民國110年8月30日中午12時

投票資格:年滿12歲並設籍於臺南市的市民朋友。

投票規則:

  1. 每人限投一票。
  2. 為感謝完成投票者,臺南市政府與球團將抽出5位市民,於11月T1聯盟熱身賽期間各贈送臺南隊練習球衣乙件。
  3. 抽獎方式說明:此次抽獎活動施行方式預計在9月擇期擇地辦理,並採公開、公正方式進行,現場全程錄影存證,確認得獎者後,於球團網頁及相關社群網站公告,活動獎品將會由球團負責寄送。

投票網址:https://pse.is/3ndd7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