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高雄鋼鐵人正式簽約藍少甫 禁區戰力再升級

P.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宣布,與選秀首輪第八順位藍少甫完成簽約。出生於屏東的藍少甫,自國中畢業就北上打球,他表示,如今能加入高雄鋼鐵人,重返南部出戰,必定全力以赴,並向所有「雄親」們喊話,會以鋼鐵意志來捍衛球隊禁區。

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的藍少甫,主打禁區中鋒位置,擁有扎實的基本動作,球風強悍加上身材壯碩,富有「UBA最強壯的男人」美名,今年更曾在大專聯賽八強賽,創下單場27分、17籃板的神勇表現。加入高雄鋼鐵人後,他將與學長王柏智重現當年UBA冠軍班底「國體禁區連線」,鑄起銅牆鐵壁,禁區防守再升級。

藍少甫是今年中華隊亞洲盃國手,有了國際賽經驗加持,面對職業等級對抗已經做好準備,他認為:「 聯盟目前有非常多高強度碰撞,跟大學賽場是不一樣的層級,我期待自己的打法能夠更加聰明,並且有效提升投籃命中率,要能夠快速融入外教的體系,來完成教練下達的任務。」

身為南部子弟兵,藍少甫對於能在家鄉打球感到相當興奮,他說:「很多親朋好友都期待能到現場替我加油,每一場比賽我必定卯足全力,要讓雄親們感到激情四射、熱血沸騰」,希望所有球迷都能踴躍進場為高雄鋼鐵人加油。

(圖、文/高雄鋼鐵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