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吉力吉撈·鞏冠龍袍加身 積極心態引領隊友

吉力吉撈·鞏冠今年初與味全龍簽下自行培訓合約,上半季已在二軍穩定出賽,季中選秀首輪被味全選進,確定披上龍袍不必換穿球衣,今日球團在天母主場為他舉行加盟儀式, 獲得2.4年、總值1,293萬元的合約,正式成為龍將一員。

吉力吉撈·鞏冠開玩笑說:「昨晚還在擔心今天會不會很緊張,會不會褲子破掉之類的,但今天大致上都滿平常心,很感謝味全龍讓我自行培訓,讓我有訓練的地方,教練也幫助我很大,這夫昂面我們都已經有默契,現在就把保持身體健康,為下半季做準備。」

旅美八年最高層級上過3A,吉力吉撈曾在小聯盟締造連兩季破雙位數全壘打,相較味全龍年輕陣容,經驗、歷練都更深厚,除了帶給球隊實質的戰力輸出,他也希望能帶領學弟,「賽季很長,球場上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希望他們能保持正面的態度面對比賽,繼續去贏每一場比賽。」

追隨偶像聖路易紅雀隊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加上自行培訓在二軍穿44號球衣,吉力吉撈正式入隊選用背號4號當作新的開始,他也透露有和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同期好友江少慶通電話,「他說我也變很強,他也會怕我之類的話,我就跟他說我們一起準備,為自己的母隊打好每一場比賽,互相勉勵。」

(圖片/味全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