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高雄鋼鐵人正式簽約鄭德維 屏中子弟重返南台灣

P.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宣布,與選秀第三輪第三順位鄭德維完成簽約。昔日屏中五虎之一的鄭德維將重返南台灣,要在「雄親」面前大展身手。

鄭德維高中畢業後就北上打球,如今能結束「北漂」回到南部發展,他表示這一路走來很幸運地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也很謝謝家人和朋友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陪伴,總是願意花時間傾聽並給予最大的鼓勵。他會將這些力量轉化爲場上的表現,回饋給所有支持他的人。

畢業於世新大學研究所的鄭德維,學生時期便擁有「魔獸」的稱號,這幾年努力從禁區球員轉型往三號位發展,三分投射以及外線切入的能力均大幅成長,未來展開職業賽季後,即將迎來高強度對抗,鄭德維表示:「目前自己首要任務,就是把三分外線以及面框進攻能力再提升,在各隊都擁有眾多洋將的情況下,做好防守與把握外線機會是最重要的課題。」

回到熟悉的南台灣,不僅距離家鄉更近了,南部熱情球迷更是讓鄭德維感到興奮,他說:「很開心終於有機會能在雄親面前打球,接下來我們會認真備戰,做好最充足準備,打出一場又一場的精彩比賽給大家看,希望雄親們不要客氣,進場用力幫我們吶喊。」鄭德維要號召所有雄親,展現南台灣熱情,相約鳳山體育館見!

(圖、文/高雄鋼鐵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