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黃恩賜大雷雨中慢跑 笑嘆追不上佛斯特

今日賽前新莊球場下起暴雨,場務人員火速蓋上大帆布,球隊賽前練習也改至室內訓練,被大雷雨籠罩的場內只見兩人身影,中信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領著子弟兵黃恩賜在雨中繞著球場慢跑。

兄弟先發投手群在登板隔天會暫停賽前投球訓練,繞著球場內跑步會成為當日例行性作業,昨日先發的黃恩賜今日照慣例跟著佛斯特跑步,不料突遇大雨,黃恩賜笑說不是第一次,「好幾次了,所以也已經習慣他的模式,他說跑就開始跟著他,到他說停了才停下來。」

陣中洋投羅斯特上次跑步也遇大雨淋成落湯雞,當時黃恩賜還跟他開玩笑,這回劇本重演,輪到自己遭殃,黃恩賜笑說:「我那天跟他說活該,下大雨你還是要跑啊,早知道如此,那天就不要跟他開玩笑了。」

投手教練佛斯特退役後養成慢跑習慣,還曾經參加馬拉松比賽,賽前經常看見他在場內跑步,時常球員已經氣喘吁吁,佛斯特還能有說有笑,黃恩賜說:「他剛剛跟我說他早上已經跑了十幾公里,他每天必備20公里,跟他跑根本感覺不到自己進步,追不到他,只能加油吧!」

(圖/中信兄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