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江少慶父親節攜手爸爸開球 史上最大約加盟富邦悍將

前旅美投手江少慶今年選擇返台延續個人職棒生涯,年初與富邦悍將簽下自行培訓合約,季中選秀毫無懸念以狀元之姿被悍將網羅,今日在新莊主場進行加盟儀式,坐擁總值6120萬的史上最大約正式穿上中職第一件球衣,今日適逢父親節,父母除了現身祝福兒子,江爸爸也站上投手丘為今日比賽開球,由江少慶擔任捕手,攜手為他中職生涯投出第一顆好球。

江少慶2011年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簽約後展開旅美生涯,但首年就經歷韌帶置換手術,苦熬漫長的復健之路後,2016年投出旅美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隔年被選進2017年經典賽陣容,2019年轉戰底特律老虎隊後,單季先發26場,寫下131局、128次三振、9勝,同年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在12強賽一戰成名。

今日加盟儀式前,江少慶還在牛棚進行例行練習,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他一直有維持練習、比賽狀態,疫情期間隊內自辦賽他也投了好幾場,但初登板至少要等下半季開打才有機會登場。江少慶也說,身體狀況都按照自己的腳步進行,下半季依照教練團安排,隨時都可以準備上場,

旅美期間休賽季都會返台,但此次回台對江少慶來說很不一樣,「高中畢業就出國,在國外拚戰長達9年時間,今天加盟儀式邀請爸爸媽媽來台北開球,其實自己也很感動,想要給爸爸一個最好的父親節禮物,也是自己的一個轉捩點,我回來台灣了。」

(圖/富邦悍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