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G》高雄鋼鐵人攜手寶齡富錦 捐贈家用快篩試劑予高雄

歷經2個月的三級警戒,在指揮中心及國人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終於露出曙光,在7月27日調降為二級警戒為有效確保疫情不會再次爆發,高雄鋼鐵人攜手寶齡富錦生技,捐贈1萬5千份「飛確」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居家版予高雄市政府,由衛生局統籌分配給醫療人員與市民使用。

今年加入P. LEAGUE+ 的高雄鋼鐵人跟所有鄉親一樣關心醫護人員與國人的安全,高雄鋼鐵人由領隊吳同喬代表,攜手寶齡富錦做公益,共同捐贈給予高雄市政府。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為全國人民而戰,擁有鋼鐵般意志的他們不辭辛勞,為台灣人的健康與安全把關,鋼鐵人球團希望,成為他們鋼鐵般堅強的後盾,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醫護也期盼舒緩醫療物資壓力,盡這份微薄心力,望助台灣早日脫離疫情。也期待全民繼續保持警覺、多一份同理心,讓社會及早恢復正常運作,由衷希望新賽季的到來,能為高雄注入更多活力與希望。 

衛生局長黃志中表示,非常感謝高雄鋼鐵人與寶齡富錦生技公司對於防疫的大力投入及捐贈重要醫療物資,用行動力挺高雄市政府防疫工作,發揮民間企業與政府攜手合作精神,相信齊心抗疫,將能挺過疫情。

(圖、文/高雄鋼鐵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