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籃球》SBL年度新人王盧峻翔 正式加入TEAM ASICS

專業運動品牌ASICS持續深耕台灣籃壇,正式宣布與今年奪下SBL年度新人王的盧峻翔展開合作,將提供專業的籃球裝備,幫助盧峻翔於場上盡情展現個人球技,持續發揮最佳表現。

ASICS於2019年開始,首度與如今效力P. LEAGUE+桃園領航猿的施晉堯及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的黃鎮簽約合作,與選手一同於場上追求卓越,成為選手最強力的後盾。2021年,ASICS再拓展旗下選手名單,正式與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盧峻翔展開合作,持續壯大TEAM ASICS籃球陣容。

目前效力於璞園建築的盧峻翔,出生於苗栗,從小就熱愛籃球,踏上籃球路後期待可以被更多人看見,大器晚成的他直到升大學進入UBA舞台才開始嶄露頭角,打出自己的代表作,但盧峻翔心中的籃球夢依然不滅,不斷為自己設定目標,期許自己能往更高的籃球殿堂邁進,證明自己的實力。2020年投入第18季SBL選秀會,在首輪第四順位被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選上,正式踏上SBL舞台。

加入球隊後,將目標放在SBL年度新人王,在新秀賽季中繳出13.5 分、3.8 籃板、2.8 助攻、1.4 抄截的亮眼數據,在場上得分更是名列本土球員之冠,帶著亮眼的表現,盧峻翔也順利奪下本屆SBL年度新人王的獎項,就如同他的籃球信念一樣,設定階段目標且努力證明自己,為自己的未來立下更多挑戰。

今年SBL賽季期間盧峻翔已經穿上ASICS籃球鞋上場征戰,他也表示,「優異的抓地力與實戰性讓我印象深刻,優越的性能讓我放心應戰,透過自己的優勢助球隊拿下勝利。」除了正式與盧峻翔簽約合作之外,ASICS也預告今年將持續拓展籃球市場,預計投入更多資源於學生籃球市場和職籃聯盟,幫助更多潛力球員,七月也即將推出全新系列籃球鞋款,為台灣籃壇注入更多的活力。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