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羽球》居家防疫身體不停歇 白馭珀與藝人祖雄相互點名每日動起來

國內疫情升溫,強化三級警戒,出外運動變得相較困難許多。羽球選手白馭珀自本月20起,便開始在社群上發起每日居家運動,連續9天的運動挑戰及教學,呼籲大家都能配合防疫政策待在家裡,和她一起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提升自身免疫力。

「防疫是全民都一起努力才能成功,而我身為運動員能做的大概就是教大家怎麼在家運動,分享一些我常做的訓練動作,喜歡打羽球的朋友跟著做應該會很有幫助喔。」白馭珀表示疫情影響下,打亂出國比賽計畫,加上原本規劃拍攝教學影片、籌備訓練營,也連帶延後,「但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夠將經驗分享出去,幫助資源比較不足的基層,這次拍影片也算是給自己一個練習,練習怎麼將所學教給大家,做了才發現教學很不容易,真的是一件需要練習的事。」

健身藝人祖雄先前曾向白馭珀學習過羽球,也因此相識成為好友,這波疫情期間,祖雄也很有默契地在社群上發起居家防疫運動,分享自己的健身動作,並且與白馭珀相互點名,一起為防疫努力。

白馭珀覺得身為運動員,即使居家防疫,生活也不能太過放縱,要維持基本體能和訓練,等到全球賽事恢復後,才能以最佳狀態應戰,「防疫期間待在家這麼久難免會覺得悶,但大家可以跟著我每天規律 做運動,這樣就有相互陪伴的感覺了,一起羽珀同行 Play with PO!」

(圖/Charles Sport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