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看裝備綜合

《網球》法網即將開打 ASICS全新系列商品力挺世界球王

隨著羅馬大師賽落幕,5月底將迎來2021年第二個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今年的紅土賽季的最高潮,儘管受疫情影響延後至5月30日開賽,仍不減球迷關注。隨著法網即將開賽,ASICS推出2021最新法網系列商品,期待再奪法網金盃的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將穿著COURT FF NOVAK鞋款,而在羅馬大師賽奪冠並首度躋身世界排名前十的Iga Swiatek則將穿著亮眼粉色系GEL-RESOLUTION 8出賽,ASICS持續推出豐富的網球商品,力助選手在法網創下佳績。

ASICS為滿足選手的各項需求,推出強調不同性能的網球鞋款,隨著2021年法網開賽,更打造限定配色,在經典鞋款中加入搶眼紅色系,讓選手在紅土場上亮麗登場。其中ASICS頂級網球鞋款COURT FF主打靈活性與支撐力兼備,幫助選手在每一球之間進行扭轉,COURT FF同時推出球王專屬COURT FF NOVAK款,鮮豔亮眼的紅色鞋面搭配白色虎爪LOGO設計,成為場上亮點,也期待幫助Novak Djokovic再奪下法網金盃。

甫於羅馬大師賽奪下女單冠軍的網壇之星Iga Swiatek及法國名將Gael Monfils將穿著著重強化橫向移動穩定度的GEL-RESOLUTION 8鞋款出戰,男款鞋面以全白色系為主,腳後跟穩定片則選用紅色配色進行點綴;女款則以亮麗的粉色為主要基底,用搶眼配色為選手加持,期待選手在法網再創佳績。而主打輕量和速度為主的SOLUTION SPEED FF 2鞋款,其優異的穩定性及彈性能協助選手擴大守備範圍,此系列也為女性打造專屬配色,齊力迎戰紅土賽季。

同步推出全新法網服飾系列,包含男款短袖上衣與短褲,以及女款背心,其中短袖上衣採用快乾材質與抗UV設計,搭配細緻網布布料,提升選手穿著的舒適性,延續鞋款的白、藍、紅配色,以法國國旗配色為元素進行設計。女生服飾則同樣延續鞋款設計特點,以春夏粉嫩色系背心搭配溫柔粉綠的網球短裙,在紅土場上展現出活潑亮麗的樣貌。ASICS全新法網系列商品目前已於全台指定通路正式販售,將以最佳裝備力助選手創造最好的表現。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