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籃球》黃金世代教練團合體教學 「2021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報名起跑

圖文/展逸國際企業提供

「2021 BE HEROES 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持續挺進第六年,由台灣男籃「黃金世代」球星林志傑、田壘、楊敬敏、陳世念、曾文鼎組成堅強教練陣容,親自設計課程訓練內容,針對不同年齡及籃球基礎的學員量身打造兼具趣味與教育意義的籃球課程!今年訓練營依然跨足兩地,分別於7月16-18日在新北南山中學體育館、7月24-25日在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舉行,兩地報名費用分別為$3,800及$2,800,凡報名即可獲得豐富贈品。最閃亮的教練陣容,最好玩的籃球訓練營,名額有限,即日起請上BE HEROES官網報名(https://beheroestw.com/)。

五位黃金世代教練團今年分別效力P. LEAGUE+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籃球隊、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以及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與臺北富邦勇士兩隊今年雙雙晉級P.League+季後賽,台灣啤酒更積極尋求SBL二連霸,五位教練持續為籃球夢想而努力,挑戰更好的成績。其中「少俠」田壘雖然在本季末宣布高掛球鞋正式退役,但依舊堅持為熱愛的籃球貢獻所長,他說 : 「每年暑假都很期待可以在訓練營跟小朋友互動、教學,就算退休,還是會希望自己能繼續用不同的角色,幫助所有喜愛籃球的人。」

2021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分為「歡樂英雄組」及「超級英雄組」,上午「歡樂英雄組」歡迎7-12歲喜歡籃球運動的學員參加,黃金世代教練團將以寓教於樂的教學方式傳授籃球基礎技巧及觀念;下午「超級英雄組」則針對13-18歲、建議有五對五實戰經驗的學員參加,五位教練將在課程中傳授他們寶貴的實戰經驗.幫助選手的籃球實力大躍進。期盼透過經驗與技術的傳承教學,傳遞運動賦予的正向能量。

BE HEROES未來英雄籃球訓練營舉辦六年來,五位教練團場上嚴謹、場下跟大家打成一片的教學方式深受學員們喜愛,每年開放報名後皆秒殺額滿,教練團們感謝學員及家長們一路的陪伴與支持,陳世念說 : 「去年看到之前參加過歡樂英雄組的來到超級英雄組,這種感覺很微妙,我們就像在籃球這條路上一路陪伴著他們成長,這種成就感和感動,也是我們一直以來每年堅持利用賽季後時間舉辦訓練營的原因。」曾文鼎說 : 「去年有小朋友說他們每年就只等我們的訓練營,我跟他約好今年再見,滿期待這些熟悉的面孔一年後身手大躍進的樣子。」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合作夥伴WOWSight、公益單位純粹做好事,長期支持的贊助夥伴NIKE以及路易莎咖啡、一芳水果茶、鮮乳坊等大力贊助與支持,讓訓練營的內容能更加完善、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