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對前東家特別亢奮 石翔宇感動嚐首轟滋味

「前悍將」石翔宇因擴編選秀改披味全龍袍,今日對戰老東家敲2安,六局從中繼投手陳韋霖手中敲出兩分砲,長達六年都未能出爐的紅不讓,今日在前隊友見證下,飛出新莊棒球場的左外野高牆,石翔宇賽後感動說:「我等六年了!」

石翔宇2015年通過選秀加入悍將前身義大犀牛,時任義大總教練葉君璋恰巧也是現在味全的總教練,看著親自選入麾下的子弟兵敲首轟,葉君璋指出,石翔宇經過前幾年的養成,具有一定水準,因為富邦陣容比較整齊,所以過去幾年壓縮到他的空間,但他個性沈穩,也算年輕,只要給他穩定的出賽機會,就能有好表現,「看他表現好,其實我很開心,而且又是在自己帶的球隊表現好,我更開心!」

比較與其他三隊的對戰成績,味全龍對富邦打得最為順手,陣中曾待過富邦的陳品捷、石翔宇此役都有好表現,石翔宇在超過六年的職棒生涯中遲遲等不到的首轟,也在最熟悉的新莊球場出爐,他表示,沒想過會從前東家手上打出去,心中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表達,但很感動。

石翔宇也透露,自己和陳品捷聊過,兩人對上富邦心裡都會特別亢奮,今天兩人打擊時,富邦球團特意播放他們的應援歌曲,球迷也不分隊伍色彩幫忙喊聲、加油,讓他覺得很窩心。

(圖片/味全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