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綜合

《排球》亞瑟士盃排球賽南區社男組球星雲集 昂陞體育摘冠

2021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南、北區預賽精彩落幕,今年共吸引全台高中、大專和社會組總共有282隊3,420人報名參賽,社會組與大專組報名踴躍,吸引眾多排球好手前來報名,南、北區皆有排球國手資歷與企排隊伍、大專甲組球隊前來參戰,吸引眾多球迷到場觀戰,一同享受高品質的排球交流盃賽。身為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的形象大使劉鴻敏、劉鴻杰更現身南區預賽現場為出戰選手加油,為賽事增添更多亮點。

今日(4/11)為南區預賽最後一天,社男組選手高手雲集,包含代表佳尚美隊伍出賽也曾旅外的排球好手吳政陽、代表昂陞體育出賽的高偉誠、台電女排教練「台灣戰神」王明浚、王前鑌與「黃金左手」吳宗軒等人,皆在本次參賽名單中,堪稱明星隊陣容的組合,每場出賽皆吸引眾多粉絲場邊觀戰。

而昂陞體育不負眾人期待,順利闖進南區社男組總冠軍戰,對戰隊伍為林園排球發展促進協會,對手實力也不容小覷,陣中多數選手於高中與大專皆有甲組校隊資歷,也曾有企排參戰經驗,兩隊開戰來勢洶洶,昂陞吳宗軒在關鍵時刻連續得分,加上張良皓、林國鈞雙人攔網成功,幫助昂陞逆轉比數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雙方攻勢猛烈,戰況膠著,比數20:20時,林園余信穎、張簡泰華攔網成功,阮上軒與劉伊凡趁勢連得4分,將局數扳成1:1平手戰線延長到第三局。決勝局昂陞體育即時調整陣容,關鍵時刻持續的猛烈攻擊,最後昂陞體育以15:12拿下,晉級全國總冠軍賽。

亞瑟士盃全國總決賽於6/12-6/13舉行,6/13總冠軍戰將在台北市立體育館(紅館)開戰,賽事將由青年發電機媒體直播,現場將安排亞瑟士球星們與晉級隊伍互動交流。

(圖、文/亞瑟士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