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

《足球》「TAKE FLIGHT」 展逸天行者成軍征戰企甲聯賽

今年的足球企甲聯賽熱鬧滾滾,嶄新球隊「展逸天行者」正式成軍,將以本屆大專足球聯賽冠軍臺北市立大學為班底,強力衝擊企甲聯賽,今更正式對外公布球隊LOGO與主視覺,結合展逸國際企業在運動行銷的專業,不僅是戰績,更希望在球團經營上,能讓臺灣足球迷耳目一新。

「展逸自從2016年接觸陳柏良後,就希望傳遞更多觀念,告訴大家,踢足球是有未來的,後來接觸到凱基銀行的魏寶生董事長,成立『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打造菁英學院與高中國際邀請賽,到如今成立展逸天行者!」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強調,感謝魏寶生與陳柏良的鼓勵與鞭策,才能讓展逸天行者誕生。

張憲銘同時擔任展逸天行者總領隊,他親自解說視覺設計理念,LOGO融入翅膀、光劍與盾牌等元素,象徵對臺灣足球的希望與球隊的期許,圖案中的向下箭頭,更闡述展逸天行者最重要的元素,就是要向下扎根,打造完整梯隊,「場內希望球員與教練全力征戰,場外的行銷與包裝就交給展逸,一起打造最強的隊伍。」

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持續為臺灣足球加油,他更為展逸天行者送上大禮,由泰安產險打造的專屬保單,為所有球員加保,讓球員在球場上拚戰無後顧之憂,更展現展逸天行者踢出不同未來的決心與企圖心。

當然,展逸天行者代表著全新開始,有滿滿的體壇明星來為他們讚聲,包括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藝人連晨翔、「漂亮寶貝」錢薇娟、「鋒哥」陳金鋒、「沉默的王牌」王建民、籃球「黃金世代」曾文鼎、林志傑、田壘、楊敬敏、陳世念,CBA新疆隊吳永盛,以及壓軸的足球「台灣隊長」陳柏良等人,一同期待展逸天行者的誕生。

「好像作夢一樣,我期許每個球員與教練團,大家都該心懷感恩,逐夢踏實。」展逸天行者總教練張武業強調,這是一次產官學的成功合作,儘管北市大在大專聯賽奪冠,但距離企業聯賽還是有段差距,希望所有球員能全力以赴,「不會辜負各位的期待!」

(照片來源:李天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