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路跑

《路跑》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5月9日連線跑步做公益

「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 由「Wings For Life 脊髓損傷研究基金會」主辦的「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是一場沒有終點,與全球零時差同步開跑的國際公益路跑賽事!今年只要利用手機下載“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APP,就能夠自由選擇自己的賽道,在5月9日參與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的App Run;今年更有多位Wings for Life大使擔任隊長,包含:Red Bull運動員戴資穎和黃子鵬、Red Bull電競選手閃電狼、名人跑者呱吉、姚元浩和歐陽靖、歷屆Wings for Life台灣冠軍李智群、陳雅芬、蘇志濱、李易勳,更廣邀民眾參與他們的跑團,與全球跑者零時差起跑,享受一場全球連線的路跑。

今年多位Wings for Life大使率先表率,希望邀請大家一同響應這場全球賽事,包含:Red Bull運動員戴資穎和黃子鵬、Red Bull電競選手閃電狼、名人跑者呱吉、姚元浩和歐陽靖、歷屆Wings for Life台灣冠軍李智群、陳雅芬、蘇志濱、李易勳,共計10組大使開設App Run跑團。民眾只要參賽任一跑團,完賽並拍照上傳分享,就能獲得完跑禮;各組跑團還會進行PK競賽,成功號召越多隊員,募款金額最高、路跑距離最長,都可以獲得額外驚喜限量禮盒。此外,前500名報名參賽民眾都可以獲得Red Bull能量飲料乙罐,為民眾補充滿滿活力能量。

本次「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更特別為App Run新增感官聽覺體驗,參加者於跑步的過程中將聽到三位名人廣播DJ的加油打氣,以及虛擬的終結者號的逼近等語音;歐陽靖將一路與跑團隊長,共同為所有跑者加油打氣,而DJ Dennis則擔任激勵跑者的角色,播報跑者目前所完成的公里數並鼓勵跑者繼續堅持下去,而在所有選手起跑30分鐘後虛擬終結者號才開追,在終結者號逼近時,會由呱吉以詼諧的語音來給予跑者刺激緊張感,只要最後一名跑者被終結者號追上則比賽結束,而所有跑者的名字都將出現在全球的成績表上。

「Wings For Life全球路跑」獨有賽制:沒有終點線,只有終結者的路跑賽。今年你可以選擇自己的賽道,可以是家裡附近的公園小徑、學校操場、或是平時練跑的河濱公園,能夠在任何一個地方獨自參賽,並且和全球的跑者們零時差起跑。

一場世界最大規模的路跑賽事即將啟程,來自全球各地的跑者,從自己選擇的賽道同時出發,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

(圖、文/Red Bu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