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味全龍開箱天母主場 曾陶鎔 吳東融穿新球衣亮相

睽違21個球季,味全龍強勢回歸中華職棒一軍賽場,同時成為1999年來首支進駐台北市天母棒球場的職棒隊伍,為迎接3月26日的天母主場開幕戰,今天首度開箱投入近2億元整建的天母棒球場新風貌,吳東融、曾陶鎔、王維中、劉基鴻也穿著新球衣亮相。

球團精心整建的天母球場,今天也首度對外「開箱」,天母球場除了有紅色主視覺籠罩全場外,1999年啟用後從無觀眾席的外野,也在此次整建新增「外野野餐區」,球迷未來可以邊享受美食邊欣賞比賽。

天母球場外野野餐席。

除紅色視覺與外野野餐區外,球員休息室、重訓室都有重新整建;觀眾席上增設環狀LED螢幕、座椅也加裝杯架,球場大整修,吳東融很有感,其中偏愛球員休息室,認為一進門就能感受出是職業的水準,跟以往差距很大。

曾陶鎔除了認為重訓室空間大、器材齊全外,他最愛天母球場全台獨有的人工草皮,「我沒有在國外人工草皮打過,第一次看到人工草皮,可以在上面打棒球,我覺得很舒服。」

今天當家球星王維中、曾陶鎔、吳東融、劉基鴻也穿上全新視覺的主、客場球衣,主場球衣的直線設計元素讓曾陶鎔頻喊是棒球場中的經典,吳東融則說客場球衣的黑紅配色很特別,在職業隊裡比較少見,覺得很新鮮。

今日味全龍也發表新科技服務,針對LINE@會員推出互動遊戲,還有神龍卡天母季票會員限定的會員現場點餐送到位服務,以服務球迷為出發點,希望球迷在球賽進行中不錯過任何一顆好球。

今年味全龍隊在天母棒球場共安排31場主場,主場開幕週活動將在3月26日引爆。球團今天公布開幕週特別票價,開幕戰(3月26日)將贈送全新視覺毛巾,週末兩天(3月27、28日)入場的球迷則可分別獲得「龍躍紅」與「龍躍白」專屬應援T,球團呼籲老龍迷和新龍迷一起進場,為味全龍加油,再創紅色狂潮。3月14日將於全家售票系統上開賣至4月底的主場門票。

(圖/味全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