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籃球

《P.LEAGUE+》林俊吉豪取39分改寫聯盟本土得分記錄 台新夢想家5連勝

圖文/台新夢想家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主場第二戰對決桃園領航猿,上半場,夢想家除雙外援Anthony Tucker與Jerran Young穩定發揮外,本土小將林俊吉也展現高效率得分能力,三分球四投四中半場攻下20分幫助夢想家握有雙位數領先;易籃後,領航猿展開追分攻勢,但林俊吉與Randall Walko兩人合攻33分,團隊也持續於防守加壓,最後就以98比90擊敗領航猿,奪對戰二連勝,收下賽季五連勝。其中林俊吉攻下39分,除創下個人職業生涯得分新高之外,更改寫聯盟本土球員分數紀錄。

開賽,夢想家雙外援Anthony Tucker與Jerran Young以連續兩記三分率先開張,本土球員李德威與林俊吉也把握出手機會合攻8分,首節結束夢想家以27比17暫時領先。次節,雖領航猿多次在禁區進攻得手一度追至2分差,但夢想家林俊吉接管戰局,三分外線四投四中單節攻下18分,Jerran Young也在抄截後送上一記反手扣籃,半場結束夢想家48比36,12分差暫時領先。

易籃後,夢想家林俊吉延續上半場火燙手感,連續兩記外線命中,Randall Walko也強勢切入中籃單節攻下7分,但領航猿進攻回穩,在禁區與中距離穩定發揮,單節團隊攻下29分將比數逐漸拉近。決勝節,夢想家先是靠罰球打出5比0攻勢,但領航猿也回敬一波7比0將比分縮小至三分差,此時林俊吉再次跳出連續攻下8分,Randall Walko也發揮能裡能外的進攻能力拿下7分,終場夢想家以98比90擊退領航猿。

本場比賽林俊吉繳出39分6籃板3抄截的佳績,除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之外,更改寫聯盟本土得分紀錄;Jerran Young攻下20分12籃板5助攻4抄截;Randall Walko拿下14分6籃板,含多顆關鍵進攻籃板;Anthony Tucker則送出12分8籃板6助攻2抄截;李德威也有10分7籃板2阻攻的表現。

 總教練Kyle Julius特別讚賞陣中年輕球員的表現,「儘管隊上的得分好手今日發揮不理想,但年輕球員把握機會挺身而出是這場比賽獲勝的主要關鍵。」 今日創下聯盟本土球員得分新高的林俊吉表示,開賽時對於外線空擋的信心較不足,「第一節換下場時,教練鼓勵我外線要勇敢出手,所以第二節只要有空檔就積極投射,很開心都有把握住,今天才能夠有這樣的表現。」半場攻下14分的Randall Walko談起今日表現,「因昨天打完富邦勇士那場硬戰後,所以今天剛上場時狀態不理想,但很開心下半場有把握機會,當球隊陷入得分荒時也有球員跳出來得分,這是今天球隊能夠獲勝的關鍵。」

本週「DREAMERS運動會-白綠對抗賽」主場活動大獲球迷好評,兩日共吸引8149位球迷進場支持,周邊商品部分以球員版球衣最為熱銷。下場賽事台新夢想家將在3月6日於客場出戰臺北富邦勇士。更多資訊請持續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