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裝備綜合

《網球》ASICS推出全新澳網系列商品 力挺眾球星闖賽季

全球體壇賽事受到疫情影響,每年1月底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延至2月8日正式開賽。隨著澳網開賽時間將近,ASICS也強勢推出全新網球系列商品,包含比利時好手David Goffin及澳洲未來之星Alex de Minaur將於本次賽事穿上全新第二代SOLUTION SPEED FF 2,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則穿著專屬的COURT FF NOVAK鞋款,豐富的新品將力挺選手以最佳的裝備迎接年初第一項大滿貫賽事。

澳網開賽前,ASICS推出全系列專業網球服飾與鞋款,其中全新一代SOLUTION SPEED FF 2提供絕佳穩定效果,使選手在高速移動的過程中,仍保有足部的穩定性。全新一代SOLUTION SPEED FF 2維持ASICS最輕量網球鞋款的優勢,採用低密度FLYTEFOAM 材質於中底及前腳掌內側處採用FLYTEFOAM Propel,整體更加回彈與靈活,幫助運動員迅速啟動場上每一個回球機會,而鞋面採用DYNAWRAP通過兩片纏繞式的鞋帶系統將鞋子和運動員的足部包裹在一起,展現SOLUTION SPEED FF 2的絕佳穩定性同時提升運動效率。

球王在位週數已超過300週的Novak Djokovic及克羅埃西亞好手Borna Coric,在本屆澳網賽事中將穿著ASICS頂級網球鞋款COURT FF 2參賽,Novak Djokovic也將穿著專屬的COURT FF  Novak鞋款,白色與綠色相間的明亮配色,後腳跟更凸顯個人識別圖騰,同樣擁有吸震回彈、穩定性的機能,適合全場域攻擊的全方位選手。

去年在法網獲得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年僅19歲的網壇之星Iga Swiatek及法國好手Gael Monfils將穿著全新配色GEL-RESOLUTION 8展現個人完美球技,該鞋款採用 DYNAWALL 技術,加強側向移動的腳步穩定度及支撐效果。此外,為了全面滿足運動員的需求, ASICS更推出GEL-RESOLUTION 8紅土專用款式,讓運動員在不同場域中皆能展現個人最佳表現。

ASICS澳網服飾系列,男生上衣使用快乾材質加上袖子及後背細緻網布設計,加強上衣的透氣效果,本次澳網系列更以深藍搭配亮橘的撞色設計為主打配色,女生則是運用鮮艷明亮的藍色及白色配色,提供背心及連身洋裝等服飾,在澳網的藍色球場襯托之下更顯服飾的亮眼。透過全系列網球服飾與鞋款,宣告ASICS將力挺選手勇闖2021賽事,並提供最佳裝備讓選手創造最佳成績表現。

(圖、文/asic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