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棒球看新聞

《棒球》「2020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用心 請來外島球隊參與

「2020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熱鬧舉行,由陳偉殷領軍的教練團有心,近年來都邀請大專乙組球隊,希望能讓更多非科班的球員,也能有機會跟大聯盟等級的球員交流,今年更是請來外島金門大學,以及東部的東華大學球隊參與,讓「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的腳步觸及全臺灣。

「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希望將熱愛棒球的種子灑遍臺灣,舉辦迄今第9屆,到各處都是邀請在地球隊參與,儘管因為花東地區與外島少有大專乙組球隊,國泰金控與大漢整合行銷仍努力請來金門大學與花蓮東華大學球員前來參與,並負責交通住宿費用,讓球員能開心參加。

來自金門大學的宋昀泰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與校方的全力支持,他表示,金門有兩座球場,但都不是標準球場,而三級共有5支球隊,練球環境不盡理想,但金門大學仍努力希望能讓喜歡打棒球的球員能留在金門,讓金門的棒球能更興盛,他說:「有機會來參加訓練營,還能跟大聯盟球員交流,真的很開心。」

來自東華大學的胥承佑則強調,守備位置是捕手,這次訓練營分別有高志綱與林家正都是捕手,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球員,很高興能向他們請教,他說:「家正教練非常美式,志綱教練比較嚴格,但又很幽默,能向他們學習很開心。」

此外,本次訓練營還有女子球員參加,她是就讀高雄餐旅大學專科二年級的洪晴,她從小就跟著家人看棒球,雖然國中是游泳專長,但進到大學選擇進入棒球隊,雖然球隊以男生為主,但因為隊上還有女性球隊經理,她在球隊裡感到很自在,也讓她感到有家的感覺。她自小就是統一獅的球迷,這次教練團有高志綱,讓她非常開心,也收穫滿滿。

(照片來源:國泰金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