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看新聞足球

《足球》《臺灣足球60年》發布 陳柏良現身力挺

今年效力長春亞泰的陳柏良,終於完成「衝超」目標,更在中國足協盃表現出色,讓他返回臺灣的時間延後,經過必需的隔離時間後,他趕上《臺灣足球60年》的新書發表會,他現身力挺,希望這本記錄臺灣足球歷史的專書,能獲得更多人青睞!

「當初成立公益基金,就是為了回饋臺灣足球,希望更多喜歡足球的企業與人士,能一起來多多支持!」陳柏良與凱基銀行董事長魏寶生、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一同為臺灣足球奉獻,打造「BE HEROES足球系列計畫」,每年讓頂尖高中球員有表現舞台,期待能讓臺灣的青訓更為受到重視!

《臺灣足球60年》由凱基銀行魏寶生支持,作者李弘斌與葉士弘都是線上記者,就是為了一個為臺灣足球奉獻的用心,義無反顧投入書籍寫作,除了文字,書中數百張照片,更是值得珍藏。本書所有版稅都將捐贈給陳柏良公益信託基金,一同支持臺灣足球發展。

(照片來源:李天助攝)